close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jpeg

其實要介紹內衣、拍內衣照是我一個很大的心魔,所以版上一直沒有介紹這塊

近期在另一半鼓勵下,決定嘗試一次,也讓和我一樣的小胸女孩

能夠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2.jpeg

玉如阿姨算是在小資族間滿有名的內衣店

價格從兩三百到六七百之間都有,也能直接到店內試穿再買

建議大家還是到店穿過、適合後再下手~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3.jpeg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4.jpeg

玉如阿姨有不少門市,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體驗

店員比較能有時間幫你橋和挑選

像我去是平日,店內也擠滿不少人,幸好有先約好時間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7.jpeg

試衣間有不少間,都很乾淨明亮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5.jpeg

店員一開始會先詢問想要款式,例如有無鋼圈、或平常習慣

接著會再幫你量一次胸圍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7.jpeg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6.jpeg

 

到店裡試穿內衣很方便的一點,店員會直接拿到你習慣的款

像我是小胸,就喜歡穿包覆感多一點的

且我不是很喜歡鋼圈的壓迫,所以也直接拿無鋼圈和軟鋼圈給我試

穿一輪後再從其中選喜歡的外觀,最後再到店裡挑想要的顏色

而且每穿一件,店員都會進來細心的幫我喬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0.jpeg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2.jpeg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3.jpeg

玉如阿姨的內衣材質都穿起來很舒適

所以真的就差在每個人穿著習慣,我每件都會試穿一兩次

然後隨意動動看會不會空杯~挑完內衣還順便搭了一套的內褲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1.jpeg

會員價和一般價格差不少,推薦大家可以加入會員

不只有甜甜價,還能累積點數

 

 

半熟戀人(藍)32A+平口內褲 NT.388+199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4.jpeg

這件深藍色系的是無鋼圈、3/4罩的水滴型罩杯

我很喜歡這套,杯模軟Q且貼合度很好,蕾絲邊緣也不會很刺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8.jpeg

背後是三排扣,比較V型的設計

有3-4種顏色可以選,我原本想挑其他顏色,但居然都沒貨....

 

 

湛藍海岸(粉蝶藍)32A+中腰三角內褲 NT.399+199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5.jpeg

粉藍色的是J型軟鋼圈,很符合我不喜歡有鋼圈的壓迫感

但又比完全無鋼圈帶點支撐,下厚約2.5CM,上托顯得飽滿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9.jpeg

帶有點網紗設計,是若隱若現的性感風

穿一整天都十分舒適透氣,背後是好穿脫的小U型背片三排扣

 

台北 萬華區  玉如阿姨內衣 16.jpeg

玉如阿姨的內衣都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一定保證

材質都十分舒適透氣,且門市店員很專業

不僅能快速拿到你適合的款式,也很貼心的每次試穿都幫你橋好

如果你和我以一樣也是小胸,不用害羞直接到店裡,會找到好穿又喜歡的款式~

 

 

玉如阿姨內衣 西門店(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9號(捷運西門6號出口外350公尺)

電話:02 2371 20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預約試穿👉https://yurubra13.weebly.com/38928320043543031359.html

 

 

✨玉如阿姨內衣台北門市還有以下這幾家門市唷~

板橋、三重、永和、新莊、樹林

 

玉如阿姨在全台灣有15家分店

大家可以到⬇️選擇自己最方便的門市消費

https://www.yurubra.com.tw/map.html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