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jpeg

中間休息幾個月沒有做光療,偶爾會自己塗指甲油

忍了2個月又決定來做美甲!平常多是找個人工作室的美甲師

今天則是到一間超美的沙龍店~服務細心、環境很美

連美甲師的精緻繪工都讓人喜歡~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3.jpeg

一樓的宣傳是位於柱子上,所有經過時要仔細看

是位在105號的敦南首都B,可以直接搭電梯或走樓梯到2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4.jpeg

上了2樓,一下子就注意到這間充滿文青藝術氣息的店面

Bonne journée.的意思是「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美好的時光就此綻放。」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5.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6.jpeg

店裡太美了吧~環境舒適、空間寬闊,不僅有許多窗花裝飾,也種植許多綠色植栽

店內防疫措施也很完善,進店會先量體溫、消毒雙手

且美甲師已完成施打三劑疫苗,施作美甲時,桌面上也會有防護隔板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7.jpeg

整體散發著文青復古氛圍,一踏進來就很放鬆!

每天的日常生活,我們都與大自然萬物共存

美麗的邂逅其實就隱藏其中,細細品味、舉手投足間都是細節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8.jpeg

本身作品也和理念非常呼應,所有的細緻都在指尖上

他們的美甲師都很擅長日系質感暈染、復古油畫或花磚

這些都是需要精巧的工法,才能展現出獨特的樣式

綻放時光美甲沙龍也是我近期遇到,少數美感好、手藝佳的美甲店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9.jpeg

附上價格~如果想做美甲的人,我個人很推薦特殊的暈染、花磚等手繪風格

這種精巧的工法比較少遇到~頂級保養則是用SABON,很放鬆的護理課程

 

手部凝膠 設計款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0.jpeg

從指甲修剪開始我就很喜歡這家~超細心!

我之前去的美甲工作室,總是會遇到幾個美甲師不知道在急什麼,都會修到爆血....

所以每次修指甲我都很緊張,但綻放時光美甲沙龍的美甲師實在太貼心

慢慢修、仔細的磨,當天很放鬆,放心地把我的手交給她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1.jpeg

修完後便開始討論色系和款式~

美甲師會和我介紹一下顏色並推薦好看色系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2.jpeg

我這次主要是做復古花磚,不過精緻的繪工滿花時間

但成果絕對值得等待的!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3.jpeg

他們貼心在旁邊附上iPad,無聊的話可以邊追劇、看影片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4.jpeg

最後會用熱毛巾擦手,塗上乳液,做基本手部護理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5.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6.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7.jpeg

完成品真的好美,底色是選用乾燥玫瑰的復古粉色系

搭配砂石感的顆粒白,整組細緻、暈染也很自然

是我近期最愛的美甲款式~

 

 

足部頂級spa護理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8.jpeg

做完美甲,準備來享受足部頂級spa護理

旁邊的護理區也太舒服了吧!還會提供一杯咖啡、茶或是水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19.jpeg

頂級護理是用SABON的保養品,這款是大家都很愛的保養系列

主要原因是他的精油香氣很放鬆,療癒的香味配上按摩

偶爾讓自己好好享受一次也不為過~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0.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1.jpeg

浸泡熱水一陣子後,美容師會先剪指甲、修去死皮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2.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3.jpeg

用SABON的去角質去除整隻腿的老廢角質

針對腳底板比較厚的部分,美容師則會拿工具磨

當下真的太對不起美容師了....我都沒有好好保養雙腳

她很認真幫我磨了好久......但看見一堆腳皮飛出很有成就感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4.jpeg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5.jpeg

最後抹完乳液用保鮮膜包覆,停留數分鐘後加以熱敷

讓乳液更容易吸收到肌膚內~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6.jpeg

做完足部護理,腳簡直滑嫩水潤!連男友都會偷摸兩下~

 

台北 大安區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27.jpeg

我很喜歡這次在綻放美甲沙龍的體驗,成果精緻細心

是少數的特色復古花磚,過程仔細放鬆,讓人很安心~

每個月也能做一次足部護理,好好保養雙腳才能更加彈嫩

不要像我一樣超久沒保養,美容師要奮力地幫我磨腳皮😂😂😂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粉專/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05號2樓(六張犁捷運站)

電話:02 2377 6828

LINE 預約 :@bjnailssalon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