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jpeg

自從去年買機車後,便開始尋尋覓覓好用的雨衣

一連換了兩個都不滿意,第一次買的很黏皮膚、雨水容易落進衣服裡

第二次買的有好一點,但穿上超悶熱不透氣,下雨天很不舒服

USii優系則是我第三件雨衣,也是目前我很喜歡的款式

 

 

 

USii優系 雨衣特點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2.jpeg

包裝都是屬於大膽的鮮艷色系,算是讓人滿有印象的設計

 

材質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3.jpeg

USii優系有推出機車專用的雨衣和自行車的風雨衣

甚至也有兒童的雨衣、防水外套,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高透氣材質

雨天容易濕黏,我穿過幾款雨衣都很悶熱、甚至會黏皮膚

USii優系是業界唯一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給你真的透氣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4.jpeg

除了透氣外,還不容易發臭,因為他們有別於他牌的雙層材質設計

外層是像一般雨衣的防水光滑材質,內層則有點像不織布

柔軟的布料十分親膚,穿上去非常舒適透氣,沒有任何塑膠味

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特點

 

 

防水包邊條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5.jpeg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6.jpeg

長時間下雨時,過往穿過的雨衣,仍是會有部分雨滴滑進衣服內

每次回到家,衣服也濕了.....有穿跟沒穿一樣....

USii優系從帽緣、袖口、下擺,任何有可能會漏水的部位

都多添加黑色防水包邊條,甚至內建鬆緊帶

因此比起不少雨衣,更加的全面擋雨

 

USii 透氣輕柔機車雨衣 (粉紅色/M/155-165cm) NT.399

尺寸&特點介紹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7.jpeg

機車雨衣分成粉色M及黃綠色L,粉色是推薦155-165cm的人穿

我本人是156cm,穿起來是剛好在腳踝位置~他們的粉色是選用飽和度較低、耐看的粉

但我是覺得比較可惜,目前僅有兩種顏色選擇~希望未來有更多顏色可以挑選!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8.jpeg

拉鍊拉上後,有魔鬼氈式的防水擋片

且加高立領、延伸至脖子,雙重防護阻止雨水噴入

 

實穿情境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9.jpeg

不像輕便雨衣超薄貼在肌膚上,是有點挺度的

穿起來寬鬆、空間感足夠,怎麼動都很舒服

整體有加長、下擺也做得很寬,騎車時不會覺得被束住、很彆扭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0.jpeg

因為常常會騎車去工作或找客戶,時常會背個包包

USii的機車雨衣很寬鬆,背個包包再穿上也很ok

 

機車族必備的高透氣雨衣👉 https://shop.usii.tw/安安穿的透氣機車雨衣

 

USii 極輕量高透氣風雨衣 (炫彩粉/F/160-180cm) NT.399

尺寸&特點介紹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1.jpeg

自行車的風雨衣就沒有尺寸之分,僅有分黃綠及粉兩種顏色

我身高156cm,風雨衣對我來說袖長偏長些,整體比較大件

但其實沒有差到太多,還算適合身微寬鬆的範圍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2.jpeg

前開拉鍊外還有片防風擋片,另外還有加高的立領

能防止雨水噴入、加強防風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3.jpeg

背後有條反光條,延伸至腰側,晚上或霧中騎乘也較為安全

 

實穿情境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4.jpeg

穿起來極輕、沒什麼負擔,且合身低風阻適合自行車族群

跑步、健行、露營等各項戶外活動也頗實用

尤其材質透氣這點,運動起來更加舒服

 

自行車族群不可錯過的風雨衣👉 https://shop.usii.tw/安安穿的自行車風雨衣

 

生活好物 USii優係 機車雨衣 自行車風雨衣 15.jpeg

我自己最愛就是USii優系的輕盈重量、高透氣材質

雨天長時間穿著都完全不悶熱、也不會黏肌膚

外加防水鬆緊邊條,雨水不容易滴進裡面,改善過往我常遇到的問題

完全就是件為雨天而生的、讓你不淋濕依然灑脫清爽的雨衣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