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6.jpeg

我是個對食物腦波很弱的人,一在IGFB滑到什麼新美食

隔天立刻衝去買的人,男友已習慣我突然隔天說要去某某地方

想必就是要買新美食😂😂😂TICO雪糕已經紅一陣子

我之前去了多家全聯都沒買到,這次終於堵到原味,雖然很可惜沒有可可口味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原味可可脆皮香草雪糕/15入 NT.169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5.jpeg

TICO雪糕會爆紅不只他小巧可愛的外型、一口入嘴大小

令突然想吃冰的人也可以吃一口解解饞

再看看價格,親民到不行~平均一小塊才11

在小資女間完全引爆風潮啊~大吃也不會覺得太傷荷包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4.jpeg

包裝很趣味,每個都寫上不同應援或祝賀語,並有相對應表情符號

我是看不懂韓文啦,純粹覺得圖案很可愛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1.jpeg

另一個讓少女們心動的是,每顆僅有80大卡!

夏天清涼又不太罪惡的冰品,每次開一包,解一下想吃甜點的心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2.jpeg

外層是脆口的牛奶巧克力包裹中,呈現橢圓狀

原味內餡則是香草冰淇淋,香濃綿口

巧克力的牛奶香和裡頭的香草完美搭配

讓小小雪糕卻充滿豐厚香氣,難怪是人人必搶的冰品

但若香草冰淇淋再稍微紮實、硬一點,會更符合我的喜好

 

超商美食 樂天TICO雪糕3.jpeg

買回家冰入冷凍庫,但不出兩天便吃完了

幾乎都是我吃的😂😂😂一小塊的很上癮

不會太甜、味道濃厚,會一直打開冰箱拿第二個

每次都會跟自己說,吃完這個就好.....但仍默默吃完了

 

 

 

樂天TICO

實體通路:全聯(很容易被搶購一空)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