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美食 老協珍 8.jpeg

大家對老協珍的印象都是滴雞精,但某天我逛他網站時

發現也有推出一些冷凍食品?!

好奇心驅使下,先訂了兩種米漢堡試試水溫

 

超商美食 老協珍 7.jpeg

老協珍的米漢堡品牌叫做TOMMI湯米,每盒三入

和多數米漢堡不同,內裡的包裝並不是用貼紙包住

而是使用最新的蒸氣洩壓專利,不用撕開即可微波加熱

加熱過程中會迅速膨脹,結束後也會立刻消退

 

超商美食 老協珍 4.jpeg

米飯皆是軟黏但粒粒分明,不會過爛仍有Q彈的香勁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3入 NT.149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老協珍 2.jpeg

吃到這款我有點生氣,裡面怎麼沒有肉?!

我的肉呢?也太少,幾乎都是洋蔥啊?光是這點就大扣分.....

 

超商美食 老協珍 6.jpeg

他的醬汁有稍微拉回一點分數,鹹度很夠、味道濃郁

可以嚐到洋蔥與醬汁融合的鮮甜,吃起來很清爽不膩

是款有點偏甜的壽喜燒醬汁

 

 

BBQ手撕雞肉米漢堡 3入 NT.149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老協珍 3.jpeg

這個才是增量版的啊!手撕的雞肉幾乎要滿出來了

雞肉細絲拌炒的他們特製的BBQ醬汁

 

超商美食 老協珍 5.jpeg

不過吃一口後,我第一個反應是:老協珍是台南人?😂😂😂

整個醬汁非常甜,幾乎蓋過了所有鹹香

肉質軟嫩、醬汁香氣也很豐厚,但我很不習慣如此偏甜的正餐

 

超商美食 老協珍 1.jpeg

雖然吃完不會很後悔,但也不會再回購其他產品

都是甜的味道居多,尤其BBQ醬汁,沒有吃到更多的鹹香

再來是份量多寡有點不穩定,牛肉的沒有什麼肉,但雞肉的卻是很豐盛

還是喝老協珍的滴雞精就好

 

 

 

老協珍(粉專/官網)

線上購買:官網、momo、Pchome

實體通路:全聯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