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4.jpeg

大家的包包中都裝了什麼呢?

因為我常常在外奔波開會,或是會到咖啡廳工作

包包中一定會有電腦、簡單化妝包、充電線、名片等工作必需品

另外隨時備著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

再來就是小罐精油,累了按摩、放鬆身心的小物

(IG和FB都在抽免費的精油棒)

 

 

草本薄荷香薰精油棒 5ml  NT.99

草本薄荷香薰精油棒 10ml  NT.149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2.jpeg

Safe Care 舍芙開的精油棒,含清新薄荷及檸檬的天然獨特配方

在清新的味道中,有一絲絲檸檬的甜香

聞起來非常舒爽、沁涼效果持久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5.jpeg

瓶身小巧方便攜帶,是包包中的必備小物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1.jpeg

貼心的滾珠頭設計,隨時可塗抹於太陽穴,保持思路清晰

也能按摩肩頸痠痛處,稍微放鬆舒壓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6.jpeg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7.jpeg

我很常工作到晚上,身心俱疲時,塗抹精油棒

聞到自然的草本清涼香,便又打起精神再奮鬥一下

 

生活好物 Safe Care 舍芙開 3.jpeg

我對精油很挑剔,因為有些精油會太濃烈、實在讓人不太適應

Safe Care 舍芙開的精油,薄荷和檸檬的味道調和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嗆鼻、但又是濃郁的甜香,幫助放鬆

像我一樣勞碌的上班族,都會需要這樣的舒壓小確幸

(IG和FB都在抽免費的精油棒)

 

 

Safe Care 舍芙開

實體通路:全聯(大型店)、屈臣氏、寶雅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