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7.jpg

好好生醫是我一直在關注的品牌

除了因為他的創辦人是理科太太外(應該不少人都知道她吧

另外是他的設計非常吸睛,而且針對日夜顛倒、工時長的人

完全就是衝著設計師而來😂😂😂 是一款讓我不僅想吃也想收藏的保健品

 

 

太空人維他命/60顆 NT.2,200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6.jpg

理科太太爆紅時,我就開始在關注他

但可能我關注的點和大家不太一樣,我喜歡他創頻道時

所有視覺、拍攝品質、品牌識別等都有兼顧

太空人維他命剛上嘖嘖時也不例外,包裝週邊都很認真設計

身為設計師很難不支持一下!

一份產品中,有一罐60顆的維他命、成分說明、感謝卡、記錄小卡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5.jpg

記錄小卡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每吃一天就刮開其中一格

跟刮刮樂相同概念,刮開前都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會很期待,讓我有動力做紀錄和吃保健食品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2.jpg

 

用太空人做為概念也是十分有趣的手法~

如果你是快步調、大量思考、一心多用的超時生活

導致作息不定、外食,符合一到二種,便可嘗試看看調理身體

但你若有其中三項特質,那太空人維他命會很適合你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4.jpg

與其吃各種不同保健品,不如就吃這一顆

像太空食品一樣,將精華都濃縮在這顆膠囊

採用好吸收的日本專利Q10及擁有四項專利、嚴密開發報告的法國香瓜萃取

幫助提升活力、養顏美容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3.jpg

葉黃素、DHA也選擇擁有國際專利的來源

總共嚴選添加17種環球營養素,如維生素、啤酒酵母B群、葉酸等

皆是維持高效工作的必備營養

所有成分公開透明,官網上也有一一解釋其作用

 

生活好物 理科太太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 1.jpg

像我一樣長時間工作、需要大量思考、加班熬夜的上班族

可以試一試這款幫你打包所有需要營養

讓你更有精神、提升效率的太空人維他命!

 

 

好好生醫 Better Biosciences(粉專/官網)

優惠碼: ann150

使用方法:不限首購,滿$2200$150,每帳號限用一次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2/31

馬上購買: https://www.betterbio.com.tw/discount/ann150?redirect=%2Fproducts%2Fastronautvitamins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