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1.jpeg

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是很重要的

但應該有很多人沒有真的躺過適合自己的枕頭

我原本也是,想說隨便買顆枕頭,可以睡就好

結果有次買到一款超難躺,睡起來腰痠背痛後

過幾天立刻衝去買新的枕頭.....從此我對挑枕頭真的是小心翼翼

 

 

樂眠枕 NT.3,580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10.jpeg

雖說我會很小心挑枕頭,但這是我第一次買到可以調整高度的枕頭

樂眠枕一送來,是裝在一個大地色系的不織布袋中,質感很好

而且樂眠提供10天的安心睡計畫,不適合、不喜歡都可以全額退款

且有5年保固,保證5年不變形!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8.jpeg

基本款會有一顆枕頭加上兩片墊高片,基本的是適合原本枕頭低於12公分的人

但若你原本就躺超過12公分,可以買有4片墊高片的

一片墊高片是1.5cm,另一片是2cm,總共會有16種組合

樂眠枕的調整設計是針對不同身型所需的「高度」及「脖子長度」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11.jpeg

凸出來的邊適合長頸,可以兩邊都先試躺,確認哪邊最適合你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長頸還是短頸,但我喜歡長頸邊有凸出來的支撐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3.jpeg

確認自己躺哪邊比較舒適後,開始測試喜歡的高度

先從墊1.5cm2cm再到兩片疊加的3.5cm,躺到最舒適的高度為止

我自己喜歡偏低一些,大概是墊1.5cm一片就夠了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9.jpeg

背面都有魔鬼氈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睡到一半滑落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6.jpeg

正躺測試外,還要側躺睡睡看!

最適合的枕頭是你躺下後,脖子延伸到肩膀的部分沒有縫隙

正睡、側睡與床的距離不同,因此樂眠枕兩側有支撐設計

是一款為了你的身形而調整高度的枕頭,怎麼翻都好睡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4.jpeg

樂眠枕兩側使用涼感記憶棉支撐肩頸,中間則是高密度海綿托住後腦勺

不管是側睡或正睡都很舒服~我以前覺得很難躺的枕頭就是因為太軟

沒有辦法好好撐住的話,容易早上起來很痠痛

且材質冬暖夏涼、透氣佳,即使現在夏天睡,也不會悶熱

涼感記憶棉通過SGS認證,100%台灣製造,睡得很安心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5.jpeg

搭配天絲枕套,抗菌又涼感、親膚細緻,不用再另外套枕頭套了!

枕頭套也可以拆下來手洗,低溫烘乾或晾乾就好

千萬不要丟洗衣機或是用刷子刷洗,會損壞表面纖維

涼感的記憶棉是完全不能洗的,以免變形、壽命會縮短

 

生活好物 LoveFu樂眠 2.jpeg

枕頭高度不只取決於你的身形、脖子,還跟你的床墊有關!

床比較軟、身體會較下陷,枕頭會被頂高

所以往往在門市試躺很舒服,回家卻變了樣....

建議直接訂購,在家裡睡個10天最準確

買到適合的枕頭非常重要啊!希望大家能和樂眠一起改善疲累的生活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睡覺時間呢!話不多說,睡覺去了~

 

 

LoveFu樂眠(粉專/官網)

門市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133號

電話:03 323 663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21:00(週一公休)

還在找反來覆去都好睡的枕頭?輸入ann300可以折抵300元喔👉🏻買回去試躺,不喜歡10天內都可以全額退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