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5.jpg

我是個很愛滑fbig的人,也很容易被好看的包裝吸引

這款膠原蛋白是我無意間看到,一下子就被她粉嫩包裝抓住眼球

說真的,很多保健食品的包裝都很專業,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它們不太親民....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8.jpeg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1.jpg

粉色的包裝中有24入,一天可以吃1-2包喔~

只要每天固定吃就好,沒有特別一定要什麼時段吃比較好

當初會很想試試看是因為,他是玫瑰蜂蜜口味!

多數以往我吃的都是莓果味道,粉色包裝的玫瑰蜂蜜感覺超好吃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4.jpg

源自日本專利技術小分子,讓膠原蛋白更好吸收

裡面不僅還有養顏美容聖品的玫瑰,還額外添加了越桔萃取跟義大利的血橙萃取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3.jpg

必須說,這款膠原蛋白真的好好吃~

一入口是淡淡玫瑰香,不會太濃

尾韻則是甜甜的蜂蜜味,好像在吃什麼小甜點

粉末很細緻,我自己是很喜歡直接服用,更能體驗玫瑰和蜂蜜的甜香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2.jpg

玫瑰與蜂蜜的結合完美蓋過了它原本的腥味,所以不用擔心

但怕不習慣的朋友,可加入水、牛奶、豆漿等

變成好喝的下午茶美容飲品~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7.jpeg

一包一包的也很方便攜帶

 

生活好物 HERE %26; NOW|瑰蜜寶盒|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6.jpeg

膠原蛋白至少要吃4-6週喔~還要搭配正常作息、飲食等生活習慣

基本的肌膚保養也是不可少,多管齊下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皮膚會更加Q彈、也會更好上妝喔~大家一起好好保養吧

 

 

HERE & NOW(粉專/官網)

現在只要追蹤官方粉絲團跟IG就有機會和營養師一對一諮詢,可以量身為個人服務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