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1.jpeg

自從有在夜跑後,一直很想買一隻智慧運動手錶

可以隨時監看並記錄自己的身體狀況

因家裡有米家的體重器,原本都是開著APP跑步做紀錄

現在有Amazfit 華米這隻智慧運動手錶,和家裡的其他相關用品

運動、體重都能同時串連紀錄~

 

 

Bip 3 Pro 大螢幕運動 GPS 心率健康智慧手錶進階版 NT.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2.jpeg

AMAZFIT 是華米科技的品牌,華米科技是小米生態鏈企業之一

是專門幫小米集團製造小米手環(1代到7代)的企業,在穿戴裝置有深耕的技術累積

本身穿戴品牌AMAZFIT 在「2021年全球智慧穿戴設備出貨量為第五名」,全球已經服務數億的使用者 !

這次進階版是1.69吋LCD彩色大螢幕,滿版的介面能更容易閱讀通知、點按介面,且有黑白粉三種顏色

設計簡約、各種日常穿搭都不違和,整體質感好看~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3.jpeg

在戶外運動時,四星精準定位,你去登山、健走都沒問題

運動前可以先選擇模式,裡面有61種運動模式

幾乎每項運動都有,也能支援開放水域游泳模式

我比較少用到這個功能,因為我都是跑步居多

不過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這塊功能齊全完善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6.jpeg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8.png

他能夠監測的數值很多,直接給大家看我的APP

除了體重和BMI外,其他都是這隻Bip 3 Pro的數值

24H心率監測,能設定每五分鐘監測一次,過高過低都會通知

也能記錄自己的睡眠狀況,像我最近睡眠品質不錯❤️❤️❤️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9.png

內建有PAI 健康評估系統,是將一週的身體總活動量轉為單一數值呈現

我這週太忙沒什麼在跑步,PAI分數超低....

其實應該要保持在100或以上,長期來看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除了很喜歡睡眠、運動監測外,我滿喜歡有一個綜合指標的概念

轉換成淺顯易懂的數值,我更能知道自己這週健康狀況有沒有提升或進步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4.jpeg

另外這隻手錶有血氧監測~最快能在25秒內測出結果

對於登山族群來說是很重要的健康指標

血氧雖然平時看似很少用,但因為前陣子新冠肺炎很嚴重時

不少人確診但沒有症狀,血氧濃度便成為重要指標之一

因此這隻智慧錶有血氧監測真的很好用,但有時候會需要多測幾次

測量時要平放靜止於桌面,稍微動一下可能就會要再重測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5.jpeg

健康檢測功能固然重要,但外觀我也很重視

有不少介面選擇,連錶帶也可以替換!

其實我們已經買了兩組錶帶在家了😂😂😂隨時可以換

不過原先的粉色矽膠感還是最搭的,而且顧慮到最近常常流汗

反而一些皮製都不太適合~

 

3C家電 Amazfit 華米 健康運動智慧手錶 7.jpeg

我本身就有購買小米相關品牌的東西,所有東西連動起來很方便

進階版2000元內就有很多完整的功能,監測數據也滿多樣

而且能日常14天使用的持久續航力,整體是CP值滿高的智慧運動手錶!

現在早起量體重、量血氧、看一下昨晚睡眠品質

已是每天必做功課了,隨時都能注意自己的狀況!!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監測數值僅供參考,不可作診斷依據。】

 

 

Amazfit 華米(官網)

高CP值智慧運動手錶👉https://lihi1.com/oglnf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