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jpeg

CO CO ACOUSY 顏色很顯眼,因此一看到便很有印象

一直很猶豫是因為他的顏色....平時穿運動或潮T時很搭

換到裙裝時,鮮豔的紅色會稍微有點突兀.....

但當瞭解他們團隊背景後,立刻吸引我,所以這次就要來開箱了!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2.jpeg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6.jpeg

CO CO ACOUSY是一家擁有專業聲學團隊

在實驗室透過儀器不斷驗證各項功能,如音質、通透、降噪等

為了就是盡可能完成,符合消費者喜好的高規格耳機,且價位不高,非常適合小資族群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特價NT.1,290 (父親節檔期至2022/8/8)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3.jpeg

簡約白色包裝盒很有質感,裡頭附上說明書、耳機、替換耳塞、USB充電線

耳塞有不同尺寸,可以根據自己的舒適程度做選擇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4.jpeg

其實他的外型還滿好看的,我也很喜歡霧面的金屬質感紅

但我期待他能推出像銀色、黑色等百搭配色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5.jpeg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6.jpeg

耳機主體為德國工業設計師主刀設計,十分符合人體工學

因此雖為入耳式,但配戴起來舒適、不會有異物或壓迫感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7.jpeg

配對模式下,右耳會紅藍燈交替閃爍,這時候打開手機藍芽,選擇CO CO ACOUSY連線完成

若搜尋不到可以關掉手機,並將耳機放回盒中、蓋上蓋子再重新連線

配對成功後,藍芽不會任意斷線~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8.jpeg

我一次就連到,他們的耳機連線很快,而且不同裝置也能隨時切換

當我想從耳機換成電腦時,只要將手機的藍牙關掉

電腦開啟藍芽後,點選後便迅速連線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9.jpeg

單耳雙耳也能立即切換!當取出耳機時,即為雙耳模式

接著取下其中一耳,便切換為單耳,左右都可獨立使用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0.jpeg

首先一定要稱讚一下他的音質,專業聲學團隊的調音技術

讓他的高音清晰、同時蘊含震撼重低音

是我們目前有的耳機中、低音最為深沉及震撼的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1.jpeg

耳機為複合式降噪(Hybrid-ANC) ,戴上去立刻沈浸在自己的世界,隔音效果極佳

且雙麥克風降噪達業界高標,有不錯的通話品質

不管是到咖啡廳開會、戶外接電話,都能有效隔絕外界噪音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因為常常到咖啡廳工作

每當客戶打電話來時,都會被咖啡廳的吵雜聲干擾....

現在至少有一個安靜、好品質的電話會議了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2.jpeg

其中我個人超愛的功能、也是不少耳機沒有的:通透模式!

降噪功能太好的時候,會完全聽不到旁邊朋友在講什麼....

CO CO ACOUSY的調音工程師不斷反覆調整

因此有自然清晰的通透模式,即是在戶外、搭乘交通工具等

也能隨時注意到外界的訊息~我其實不常在通勤時戴耳機

深怕錯過站、或是聽不到外界聲音會有點危險

但終於有通透模式的耳機了~可以安心聽音樂!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3.jpeg

聽音樂時可透過輕按兩下,自動播放或暫停

長按一秒切換想要曲目,或輕觸作為音量調節

當有人打來時,左耳或右耳輕按一下便能直接接聽電話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4.jpeg

這幾天白天在戶外就算不運動,也會滿身大汗...實在太熱了

這款耳機有IPX5防水等級,運動大量流汗都不用擔心

近期晚上夜跑,都會戴著他跑步,新的跑步夥伴!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5.jpeg

他還支援無線充電!!!!他也是我第一款能無線充的耳機

單次將外盒充電1.5小時,最長能使用32小時

基本上使用一整天沒問題~

 

3C家電 CO CO ACOUSY 複合式降噪耳機 17.jpeg
他有太多優點我很喜歡了~戴上去的舒適感不說,降噪模式超好

可以好好的享受他的音質與重低音震震撼~

而且最棒的是用有通透模式~我好需要!

夜跑、坐捷運時,邊聽音樂但又能聽到外界的動靜

算是功能、價格都很不錯,CP值頗高的一款耳機

 

 

CO CO ACOUSY (粉專/官網)

*品牌擁有專業電聲團隊,因此使用耳機遇到任何問題都能發問,團隊將一一解答並放在CO CO ACOUSY官網上分享~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