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1.jpeg

雖然最近是熱到不行的夏天,但吃火鍋就是不分季節對吧😂😂😂

我太愛吃火鍋,因此很期待這家火鍋店

其他分店在Google上幾乎都是高評,剛好板橋才開幕沒多久便衝來吃

他們的胡椒豚味湯底,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招牌川蜀麻辣鍋也很強,不管你愛不愛吃辣都會喜歡~

這次我和Casey一樣是點我們最愛的和牛系列

 

 

看看周遭介紹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2.jpeg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3.jpeg

樂釜屬於淺色系的裝潢,整體明亮乾淨,用餐起來很舒適

很適合朋友聚餐,是間頗有質感的火鍋店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4.jpeg

醬料、飲品、冰淇淋都是自行拿取

如果喜歡吃沙茶的人可以試試他們自製沙茶醬

用多種食材炒製、有天然香氣,和工廠生產的不同

先選湯底,再選主餐和副餐,菜盤也能換成肉品

完整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love29800225/menu

 

 

吃吃餐點介紹

湯底-川蜀麻辣鍋、胡椒豚味鍋 +NT.100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5.jpeg

我雖然喜歡吃辣,但對於麻辣鍋我就還好...

因為有不少麻辣鍋都主打嗆辣、似乎要挑戰大家的辣度而已

但樂釜的麻辣鍋剛好正中我的口味,以數十種香料小火炒後再加入各式辣椒調製

為了不要太油、過辣,再以中藥調和,口感溫潤、很襯托食材的香氣

原是中辣,我有調整至小辣,微微辣度搭配油花豐富的肉,不僅有麻辣香也有脂肪香氣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6.jpeg

樂釜湯底強調不用粉料或添加物,用天然食材自己熬製煮成

新品胡椒豚味鍋我給他第一名,當然也是我本人私心很愛胡椒的味道

每片涮進湯裡的肉、蔬菜,尾韻都會增添一股濃郁的胡椒辛香

 

 

菜盤、美國特選五花牛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7.jpeg

菜盤裝盛的好精緻,而且沒有火鍋料~每次有火鍋料都很讓我困擾

蔬菜份量很多,可以將其中一盆換成肉品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8.jpeg

牛五花帶有脂肪香氣,很適合涮入麻辣鍋中,微辣和脂肪香交融很好吃

 

 

澳洲M9+和牛板腱 7oz NT.968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9.jpeg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10.jpeg

澳洲和牛有個特色,肉片顏色較深、牛肉味濃厚,其中蘊含一些甜香

油花非常漂亮,口感細緻軟嫩,涮一下就能吃了!

 

 

日本A5和牛板腱 7oz NT.1,228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11.jpeg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12.jpeg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甜嫩的和牛~比起澳洲,多了些軟嫩

女友Casey是最喜歡這份日本和牛,有點甜香、較為綿軟,涮完不沾醬也非常醇香!

 

新北 板橋區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 13.jpeg

因為我們比較常吃牛肉,所以看到和牛時就會有一定的標準

他們的和牛很有水準,香氣、軟嫩度都很不錯

但湯底我很推薦,麻辣是能吃到麻辣香、卻不會蓋過食材應有的香氣

胡椒則讓尾韻多些層次風味,都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味道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板橋店(粉專/官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號(府中站)

電話:02 2950 002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3: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