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2.jpeg

身為蘭蔻的死忠粉絲,之前618就購入了一堆戰利品

其中有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的試用,我是黑眼圈/泡泡/細紋很明顯的人

用了之後還滿喜歡這款新品亮眼冰珠,於是這篇要推薦眼周保養的精華~

像我一樣黑眼圈/泡泡/細紋族群很適合~小黑瓶、極光水太多心得文

這次就專門分享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的眼周保養體驗

質地、味道、亮眼冰珠都超推薦的蘭蔻新品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20ml NT.2,800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5.jpeg

平時盯著電腦8小時以上,不只用眼過度還天天熬夜

不僅黑眼圈加重、浮腫明顯,更是因乾燥缺水,出現細紋

最近化妝時都會發現眼周問題很明顯....黑眼圈、暗沈好難遮

於是尋尋覓覓適合的眼周保養品,剛好購入618時有附贈新品精華液試用包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9.jpeg

一直都很喜歡蘭蔻的產品,不僅效果不錯、用起來又很清爽黏膩

原本只有小黑瓶、極光水的我(放在背景以茲證明我真的是鐵粉😂😂😂)

現在一用又不小心入坑了眼霜~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8.jpeg

 

我很喜歡上方有專利360°彈力冰珠~按摩起來超舒服~

使用醫療級的白鋼,零死角貼和眼周,怎麼轉都很服貼

不只添加小黑瓶的獨家萃取,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成分,深入修護基底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7.jpeg

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萃取、維他命C等,能促進眼周循環、抑制黑色素

7天連續使用可改善眼周、泡泡眼,同時還添加玻尿酸,撫平細紋、加強眼周保濕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1.jpeg

質地很清爽、完全不會粘膩,因為太厚重會讓我覺得眼周很有負擔

每次挑選都會找尋用起來舒服清爽的質地

味道不是濃烈的香味,是淡淡、自然的清香

再搭配360°彈力冰珠進行眼周按摩,整個超舒服~

冰冰涼涼、味道又好聞,很像在做眼周局部SPA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3.jpeg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4.jpeg

可以先順著眼型按摩、撫平細紋,針對黑眼圈處畫圈加強

接著眼頭、下眼瞼部分可單點做穴道按摩

我通常的保養順序是用完極光水,臉部是用小黑瓶、眼周則是用亮眼冰珠按摩

最後眼周可再多上眼霜,按摩至吸收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眼周保養 6.jpeg

用了一週,眼周有明顯提亮些,但是因為我有鼻子過敏

過敏性的黑眼圈只能透過熱敷、加強按摩改善,所以或多或少還是有

只能說要完全根治黑眼圈,除了作息正常、還要考慮你是哪種類型....

不過用眼過度和熬夜族群絕對適用,且能減緩浮腫泡泡眼

希望大家一起邁向無熊貓眼的境界~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