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1.jpeg

身為小資一族,每次買包包都千挑選萬挑選

我每一個包包都用好多年,所以對包包的品質很在乎

最近有家包包品牌,價格不會太高、品質也還不錯

而且不少包款設計都很好看,成為我入手包包的新選擇!

 

 

法式優雅特色揹帶方包-優雅咖 NT.790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2.jpeg

我當初在逛網站時,這款設計很中我的喜好

他外型簡約,但在包包邊緣加強,視覺上好像有個框的感覺

第一眼看覺得有點怪,因為我比較少看見這種設計,但越看越好看,是款很耐看的包

實品質感還滿不錯的!而且價格也在千元內

有附兩種背帶,一個是一般的皮、一個是編織感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3.jpeg

因為我有不少大包,這款真的是容量比較小一點

仍放得下中夾、手機等小物,出門必備的東西都能收納

出門逛街很適合的小方包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4.jpeg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5.jpeg

包型屬於長方包,因為包包邊緣和背帶都偏細

風格會有點優雅氣質的法式風格

搭一些輕飄飄的紗類、或是裙裝都很適合,編織的背帶會更有氣質感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6.jpeg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7.jpeg

我原先有點擔心,配上帶過休閒的服裝會不會很不搭

實際穿搭後發現,其實也滿搭的!我覺得不要太運動或潮流

其他風格都能駕馭,算是很百搭的包款!

 

穿搭配件 木木心予 平價包包 女生 8.jpeg

木木心予的包款多數都偏向日常、優雅的風格

設計也多偏向法式或是復古皮件,且各種尺寸都有

幾乎每個女生都能在這找到喜歡的包型

且幾乎都是親民的千元內價格~完全小資族必收名單

 

 

木木心予(粉專/官網)

法式優雅特色揹帶方包👉 https://mumuxinyu.tw/item/AL14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