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2.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用發票載具~

因為我每次拿紙本發票、很容易弄丟,所以都用財政部載具

近期發現一款超賺、和你原本使用的財政部載具也不衝突的app

波波錢包~他和市面上許多集點app不太一樣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4.jpeg

不少回饋app都強制要用他的載具,或是必須透過他們的連結點選

才會有購物金回饋,且回饋的點數或錢大多數都是用在電商

波波錢包只要綁定財政部載具,會自動抓你的發票資料

睡一覺醒來就會有購物金入帳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7.jpeg

另一個很棒的點,他們有超多實體店面優惠

咖啡廳、餐酒館、飲料店等各家優惠都有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1.png

第一次下載直接補血補滿,直接送1000購物金

我已經在規劃要怎麼用他們了😂😂😂

尤其全家好多零食都有優惠券,像我最愛的義美小泡芙

或是也能優惠購買牛奶、泡麵各種生活食品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5.jpeg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6.jpeg

第一次下載還有一個好康,可以領茶葉蛋、老蔡水煎包兩顆

給大家看看我今天的午餐✨✨✨就是茶葉蛋和水煎包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3.jpeg

另外還要告訴大家超級划算的優惠,有些店家可以直接送餐點

像我換了初韻和小樽手作咖啡各一杯~

不用懷疑~打開波波錢包、領了券就能免費換

還沒消費就能領券吃吃喝喝,有幾家飲料店也完全免費換

像是有料搖搖茶、不要對我尖叫、木衛二等,都是大家熟知的店

 

服務體驗 波波錢包 8.jpeg

我才下載沒幾天,點數就已經翻倍了.....

我也沒做什麼事,就日常消費、吃東西,波波錢包點數便自動累積

而且有不少免費領取的餐點、飲料

自己下載看看還有哪幾家你心儀的店,祭出免費餐點可以換

最近吃喝就靠波波錢包了😂😂😂透過我的連結下載,就能多領取300點喔~

https://id.popoint.com.tw/?mgm=tYPnDSLqBwaVe1Q1XZY5iqXXW3ZmBygecwQpt3uo2p19tMHk29Z7BUz%2BmtrMdVB%2B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