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1.jpeg

做美甲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嘗試過很多種不同風格

但這次在IG上逛到水晶系的美甲時,超心動~

他和單純的暈染不同,有很多層次堆疊、又要勾勒出水晶紋理

是我覺得有點難度、需要有點美感的設計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2.png

我很喜歡他們能用Line直接預約!!!!超方便的  ➕LINE : lin.ee/u5ZwXGb

我這次是預約美甲師SuSu~店在新埔捷運站附近,很容易抵達~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3.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4.jpeg

店內環境不算很大,但座位寬敞舒適、空間十分乾淨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6.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5.jpeg

得知我想做水晶款,SuSu就幫我做整體搭配

其中兩指是水晶、其他則是單色或低調設計,避免全部都太過花俏

因為我常常被修到流血,修指甲時都會很緊張

但SuSu修甲過程很細心、讓人很放心~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13.jpeg

大家在比較美甲時,可以看看有沒有貼邊的設計,貼齊指甲邊緣真的滿好看~

SuSu特別幫我修了圓尖型指甲,搭配墨綠色的水晶紋理更顯成熟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8.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7.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10.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12.jpeg

墨綠色的水晶其實是仿拉長石的表面紋路,過程Susu疊了很多不同層次的綠

最後是深綠繪出水晶特有痕跡,畫起來很自然不會很突兀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09.jpeg

新北 板橋區 Unique.S 美甲 11.jpeg

我特愛旁邊幾指選用很跳的白色,上方是簡單的金色不規則線條,氣質又優雅的搭配

如果你也想要有點成熟的特色美甲,這款墨綠水晶很適合

或是無腦直接去Unique.S請他們推薦😂😂😂

 

 

Unique.S 美甲 睫毛管理 紋繡(I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5樓之7(捷運新埔站)

➕LINE : lin.ee/u5ZwXGb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