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LU.jpg

百香冰茶 少冰微糖 65元

不客觀推薦度🌕🌕🌕🌕🌕

 

終於有機會介紹我心中的第一名飲料,以百香冰茶來說,他目前會是我的第一名

 

大概我都跟別人喝的不太一樣,網路上大家都會他的黑糖鮮奶,但我就一眼相中他的百香冰茶

 

[likecoin]

 

第一次我會想試,是他的百香冰茶有去籽!!!!!!

我實在很討厭喝到籽~

雖然說很多都是主打現榨有籽,但我不care

我只要好喝不要籽QAQ

 

他的百香冰茶主打天然,我點微糖會偏酸,配上淡淡綠茶香,我覺得酸酸甜甜剛好

(茶味篇但,主要都是百香果的酸甜)

 

店內就是網美風,桌子是大理石搭上金屬網椅、紅磁磚地板,滿好看的~

但我從來都沒坐在裡面消費過XD

 

推推大家想喝百香茶時可試試看他們的

 

 

BOBOL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1弄2號(捷運板南線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 2768 8089

營業時間:07:30-17: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