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5.JPG

奎克咖啡x義美巧克力酥片-烏克力力

 

不客觀推薦度🌕🌕🌕🌑🌑 
巧克力控又來了~
反正只要是巧克力我都會追風試一下
尤其又是聯名巧克力酥片😏😏😏

 

[likecoin]

 

先從他的外表稱讚起,巧克力和牛奶的漸層很美,我剛買完走在路上,都會有路人問我要去哪裡買XD

雖然上面有灑滿巧克力脆片,但跟小時候常吃的巧克力酥片還是不太一樣啦~

整體算是好喝的巧克力冰沙,前半杯喝的很爽,但後面越喝越膩

我可能真的不習慣喝太甜的飲料
還是回去吃巧克力酥片就好


還是推推可以試一下

偶爾喝ok的✨

 

【點這裡線上訂位有優惠】

預付$250/人,可抵現場消費$300/

 

 

奎克咖啡(官網)

地址:有很多分店,Google map直接搜尋囉

營業時間: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備註: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不定時會有買一送一活動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