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田先生.jpg

凡爾賽玫瑰草莓牛奶 150元

雨田先生.jpg

不客觀推薦度🌕🌕🌕🌕🌕

 

我的五顆星推薦完全是給他的專業細心和華麗的視覺

飲料好喝,但好喝的飲料實在太多了

他的特色完全在於上面的裝飾

每季主題都不同,有時還會有限定版

我去的時候柴犬系列早就被一掃而空😅😅😅所以我只好喝玫瑰牛奶了

 

[likecoin]

 

奶泡很濃密,牛奶很香醇,上面玫瑰單吃會偏甜,但融進熱牛奶中會剛好✨✨✨~

他們每個製作過程都很細心,所以排的時間會拉長

 

他最貼心的部分是有小攝影棚!!!!!還有不同的小裝飾,完全就是讓大家拍網美照啊😍😍😍~

喜歡的朋友可去他們粉專看每季的主題~~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捷運板南線捷運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12:00-21:00

*備註:
1.無內用座位也無外送
2.棉花糖無法預訂,外帶會另外裝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