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不客觀推薦度🌕🌕🌕🌕🌕

嘉義人真的很愛帶外縣市的人去吃這家「噴水雞肉飯」

總店在圓環附近很好找~

 

[likecoin]

 

到店裡必點當然是雞肉飯

跟魯肉飯比起來我比較偏愛雞肉飯,所以我對他的標準會比較嚴格一點囉~

 

雞油林在飯上超香的,而且又不會太鹹或油~光這就已經加了很多分

再來說說雞肉,選用雞腿肉超鮮嫩,再加分XD

這家很對我口味,個人主觀愛店

 

他是一間大規模的小吃店XD所以真的很適合一群人來吃

也不難想像為何大家會想一起來吃這家

 

 

 

嘉義噴水雞肉飯

地址:有很多分店,Google map直接搜尋囉

營業時間:09:30-21:30(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