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fun好飯食堂.JPG

經典西班牙海鮮 好飯 295/單人份 590/雙人份

不客觀推薦度🌕🌕🌕🌑🌑

 

西班牙最有名的就是海鮮燉飯(paella)和水果酒(sangria)

台北這家保證讓你一嚐歐風

 

[likecoin]

 

當然我這次就是點海鮮燉飯

其實這家算是滿多元的,還會有不同風格的結合,像是泰式燉飯等等

整到料理裝在鐵鍋中滿有特色,但會有點燙要小心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歐洲的米

米心偏硬,就覺得很像沒煮熟

所以吃不慣偏硬米的人要記得和店員說要煮軟一點

但喜歡粒粒分明的微硬米就會愛這家😋😋😋~

這家還有get到西班牙另一個重點「tapas」

也可以選擇幾道小點試一下

但光是飯的單人份量就可以讓我飽到不行

 

 

howfun好飯食堂

地址:有南港、板橋兩家分店,Google map直接搜尋囉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家分店可能不同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