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png

冬天要到了,又是我最愛的吃鍋季節!來基隆玩,一定吃這家道地四川味火鍋~

充滿中國風的裝潢、用郫縣豆瓣及各種辣椒炒至的湯底

儂儂雜誌《基隆人帶路》曾經報導過的經典滋味

香氣層次豐富,對於像我一樣的嗜辣者來說,非常過癮的辣!

 

 

姥沙四川麻辣鍋 環境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2.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3.jpeg

位在一條巷弄中的二樓,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以孔雀藍為主色,牆上多幅畫作及多樣中式擺事及窗框等

從氣氛就成功營造出中國風格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4.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5.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6.jpeg

自助部分有沾醬台與飲料甜點區

提供明治冰淇淋、紅豆湯與文山包種茶無限取用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7.jpeg

我們是點兩人套餐,也有許多單點的部分

附上完整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038666534&sk=menu

 

 

姥沙四川麻辣鍋 餐點

頂級雙人套餐 NT.1,420+10%服務費 不客觀推薦★★★★★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8.jpeg

頂級雙人套餐有:湯底四選二、蔬菜八選二、肉品六選二(可加200升級)、海鮮盤(可加200升級)、日式或台式火鍋料二選一、副食五選二、打卡會加贈蝦滑

我最愛的部分是蔬菜可以選!!!!而且不再有一堆我不想吃的火鍋料了~

 

 

湯底-老四川麻辣、養生帝王雞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9.jpeg

每鍋可選兩種湯底,每個鍋中本身就會含一些食材

麻辣鍋會提供鴨血豆腐無限供應,帝王雞鍋則有仿雞腿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0.jpeg

他們的招牌麻辣鍋絕對是必點,做工非常繁複,從一開始自己提煉牛油爆香

並堅持使用郫縣豆瓣醬、二荊條等多達7-8種辣椒炒製,再添入中藥材

味道層次豐富,入口時會覺得溫潤,漸漸辣味竄出、後勁很強

但不會讓你感覺嗆辣,反而是充斥各種香氣的舒服麻辣

鴨血和豆腐都吸足湯汁,輕咬便立刻爆汁,軟綿嫩口!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1.jpeg

若不愛吃辣的朋友,推薦這鍋養生帝王雞!

除了甘醇的雞湯香氣外,還有層豐厚的清甜味疊在裡頭

雖放入中藥材煮製,但同時加了蔬菜包熬煮調和,因此沒有強烈的藥膳感

反而是香甜的雞湯味居多,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一鍋

 

 

田園蔬菜-高麗菜、水蓮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2.jpeg

我不愛吃火鍋料但很愛吃蔬菜,因此他們蔬菜另外選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還有八種可選!蔬菜和麻辣超搭,我很喜歡他們吸飽湯汁後的清脆與麻辣香

 

 

頂級肉品-美國PRIME頂級霜降牛、台灣黑豚豬頸花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3.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4.jpeg

姥沙的霜降牛帶有漂亮的油花,本身就蘊含濃濃的肉香氣

涮入麻辣湯更是絕配~脂肪香氣和尾韻的辣味很搭口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5.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6.jpeg

他們的豬頸花有嚇到我,好好吃!油花分布細緻均勻

不僅香氣豐厚、口感居然有些脆彈,鮮甜味十足!

 

 

綜合海鮮 +200升級極盛海鮮總匯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7.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8.jpeg

一般的綜合海鮮是魚片、鮮蝦和蛤蜊,海鮮控可以升級從極盛總匯

會多超大干貝、整隻透抽、鮮蚵,保證吃得很滿足~

姥沙的海鮮都很新鮮,魚肉細緻紮實、干貝彈牙,每樣都是充滿海味!

 

 

特色火鍋料-日式盛味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19.jpeg

火鍋料一小盤對我來說很剛好,而且吃膩台式還有日式火鍋料的選擇,裡面的福袋好好吃~

 

 

加贈手工蝦滑(搭配打卡活動)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20.jpeg

打卡還會贈送蝦滑~我原本想說蝦滑還好,但送的就吃吃看

一吃便很愛!蝦味超級濃郁,口感Q彈爽脆,非常好吃!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21.jpeg

基隆 仁愛區 姥沙四川麻辣鍋 22.jpeg

姥沙不只湯底用心,採用多種辣椒、中藥材製成最正宗的湯底

連肉品、海鮮、蔬菜等都不馬乎,新鮮好吃、吃過後回家會懷念的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最想再吃的是他的麻辣湯底,還有那脆口的豬頸花....

 

 

姥沙四川麻辣鍋(粉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60號2樓

電話:02 2425 31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2:00, 週末 12: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