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2.png

最近來體驗心動光,之前完全沒有體驗過!

因為我本身比較沒有斑,所以主要是針對膚質、膚色不均等狀況

做完真的很厲害,肌膚直接亮一階!!!尤其是我額頭膚色很容易比較深

心動光讓我整張臉均勻光亮,不用化妝看起來皮膚也很好!!!!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jpg

我原本膚質沒有到真的很差,主要是看起來暗沉

尤其額頭那塊,看起來比較深....我很想素顏出門

但膚色不均都會讓我看起來氣色很差

 

 

美仁欣診所 環境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0.jpeg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3.jpeg

有心動光這台機器的診所不太多,其中一家是美仁欣診所

環境整體乾淨舒服,呈現一種專業的氛圍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5.jpeg

二樓有隔間的私密空間,清潔和後續保養都會在這裡

 

 

STELLAR M22心動光 介紹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9.jpeg

美仁欣診所的醫師細心介紹心動光是什麼,以光養膚是最近流行的方式

和皮秒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效用不同!

皮秒是取某個波長的光進行雷射,而心動光則是過濾到只有某段波長的光

因此心動光一次就包含了多種波長,多層次治療的概念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6.jpeg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7.jpeg

心動光是使用這台STELLAR M22,機器中有9種濾鏡

每種濾鏡所保留的波長段不同、效果也不同

醫生會根據你的狀況判斷要使用幾種濾鏡

有針對膚質狀況、除斑、除紅或除毛模式!

醫界十年臨床實證,連續的脈衝科技能穩定輸出

 

 

美仁欣診所 心動光流程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6.jpeg

一開始會先卸妝、清潔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8.jpeg

接著會幫你的皮膚做膚況檢測,紀錄斑、發炎各種狀況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5.jpeg

紀錄完膚況便敷上麻藥約10-15分鐘

第一次有點緊張,但醫美人員一直跟我說不會痛😂叫我不用緊張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3.jpeg

施作前,他們會很貼心的將頭髮、眉毛貼住,整個臉部會敷上凝膠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4.jpeg

過程真的完全不會痛~會有點感覺,熱熱的、橡皮筋快速彈一下的而已

且會一直補冰冰涼涼的凝膠,所以也不會到很燙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2.jpeg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4.jpeg

最後會導入保濕精華液,敷上面膜同時冰敷,減少泛紅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7.jpeg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8.jpeg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9.jpeg

給大家看近期的照片,我只有擦一般防曬、畫眉毛、腮紅和口紅

但肌膚狀況超好!!!!不僅有光澤、膚色均勻,看起來氣色極佳

 

服務體驗 美仁欣診所 STELLAR M22 心動光 11.jpeg

心動光的結果讓人好心動~我一直很想解決我肌膚暗沉問題

這次體驗後讓我可以大喇喇的素顏出門~

最讓人心動的點是,沒有修復期、過程也不會痛!是個以光保養的新選擇!

 

 

美仁欣診所(粉專/官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94號(捷運頂溪站)

電話:02 8921 2626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