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3.jpeg

之前有到DonnaSalon的師大店體驗過褐藻、黃金煥膚

實在太喜歡他們店內氛圍、服務手法,一聽到忠孝新生開幕就立刻預約

這次一樣是體驗他們的藻針課程,每次做完效果都很好、肌膚透亮,是個很讓人上癮的課程😂😂😂

 

網美級師大分店體驗心得文👉 無痛褐藻賦活美顏黃金煥膚緊緻護理

 

 

周遭環境介紹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8.jpeg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7.jpeg

離捷運站很近,位在大樓的9樓,而且跟三創離超近~

各位女友們可以來做臉,把男友丟到三創讓他自己逛逛殺時間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3.jpeg

一進門就看到DonnaSalon一貫的橘色笑容配亮眼的橘櫃檯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7.jpg

和師大店以木質調的網美美容店相比,新生館多了溫馨的現代風

淺木色地板配上淡粉牆面,柔和色調更有種暖心的氣氛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2.jpeg

雖然不像師大那樣有偌大空間,但環境舒適度完全不輸!!!!

我很喜歡DonnaSalon為了給客戶最佳體驗,位置空間都隔得很足夠

不像有些美容工作室一間有超多美容床.....我真的不想做臉時還聽到旁邊的八卦聲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6.jpg

空間裡還特別隔出梳妝間!!!!超貼心的~

做完臉後頭髮都是爆炸狀態,有個梳妝空間讓大家能好好整理頭髮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6.jpeg

廁所也沒遺漏!!!!潔白牆面配上黑色簡約線條,太美了~

連我都想要住在這裡😂😂😂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4.jpeg

不僅對環境舒適度有所要求,美容器材等同樣十分嚴謹

器具經過消毒殺菌、確保安全乾淨,避免交叉感染

過程中使用到的水都是經過層層過濾後,純淨衛生的水源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5.jpg

我自己最喜歡藻針課程是因為,我本身肌膚有暗沈、毛孔等問題

藻針是目前我體驗過最有效的美容方式(撇除醫美的話)

常到醫美打雷射會害怕皮膚變薄,因此藻針很符合我的需求

大家可以和美容師討論肌膚問題,再看看哪種課程最適合

過程會是全臉卸妝深層清潔清除粉刺褐藻搭配臉部獨家醒膚手技按摩修護面膜基礎保養日間防曬,時間約莫為90分鐘

 

 

無痛褐藻賦活美顏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5.jpeg

一般美容店都只有單一藻針課程,DonnaSalon有微客製的服務

有不同種類的藻針,我這次便是選針對毛孔的德國藻針

但第一次體驗藻針的人,還是建議從最溫和的先試試看

畢竟藻針是屬於比較強效的,有些人可能會有微刺感或紅腫

我個人是臉和藻針相性很好😂😂😂幾乎不會紅腫、也不會很刺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9.jpeg

洗卸臉部髒污是最重要的部分,美容師仔細的清洗、同時邊做肌膚按摩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0.jpeg

美容師觀察我的膚況,發現實在太缺水!!!!若肌膚很缺水的情況下做藻針

可能後續會有乾癢的狀況,因此針對我的肌膚多加了保濕的手續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1.jpeg

褐藻課程會有清除粉刺的環節,但若要深度清除還是建議要選擇粉刺課程

他們清粉刺也太無感了!!!!我居然直接睡著~

這階段除了邊除粉刺,美容師也會觀察哪邊毛孔、痘痘等需要加強

褐藻塗抹於肌膚後,便會針對需要加強部位按摩

讓藻針可以深入毛孔中發揮作用~會有點刺刺的,但完全不會痛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2.jpeg

最後敷上面膜,舒緩鎮定並協同保濕,我是下午體驗因此最後還有上層防曬霜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jpeg

臉部變得超乾淨!!!!做完當下素顏拍照也很好看😂😂😂

美容師會提供一罐舒緩膏,和打雷射的保養相同

要多保濕、敷面膜,一週後去角質,代謝髒污與粉刺

有些人結束後會有脫皮、冒痘都是正常現象,因為肌底的粉刺正在代謝

不要自行擠壓,可以再找DonnaSalon處理!

做完當下會覺得臉超乾淨,但最有感的是在隔天上妝

妝容超級服貼!!!以往都會有毛孔、顆粒感,但做完藻針隔天妝容超完美~

 

台北 中正區 DonnaSalon忠孝新生館 藻針 14.jpeg

選擇美容店時,我最注重環境舒適度、體驗感受和最後成果的乾淨程度

去過不少美容工作室,DonnaSalon是綜合評比下來,我心中排名有前三的美容店

環境氣氛非常好,每個人都有寬敞的做臉空間,不會很擠

服務體驗很貼心,也會細心評估臉部狀況,課程結束後臉也變得很乾淨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去哪間美容店,那很推薦到DonnaSalon試試看~

 

 

藻針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1.避免大量或過度日曬

2.避免蒸氣、三溫暖、烤箱

3.避免過度摩擦治療部位

4.課程後三天不用溫熱水洗臉,以冷水洗臉

5.短期內避免雷射、酸類煥膚

 

 

Donna Salon 肌膚管理(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0號9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官方Line預約👉 https://lin.ee/cKnerMp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