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0.jpeg

我版面上有90%都是在吃牛肉,因為我個人是牛肉控

但曾經吃到一家有名的日式豬排店,口感很對我的喜好、印象深刻,往後對日式炸豬排店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吃的富士豬排也沒讓我失望,非常好吃~連只喜歡吃牛肉的另一半也讚不絕口!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jpeg

從小巨蛋5號出口出站,走路不用五分鐘便抵達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2.jpeg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3.jpeg

店內是一家簡單、頗有日式風情的小店

有個人座位外,也有雙人、四人座位,晚餐去吃時,店內好多人!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4.jpeg

附上菜單~他們是透過桌上的Qrcode進行點餐,用餐後再付款即可~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5.jpeg

每桌都會有和風沙拉醬與胡麻醬,等等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另外有豬排醬及麥茶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6.jpeg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7.jpeg

上餐前會提供一碗芝麻,可以搗磨一半左右,保留部分芝麻粒

再倒入豬排醬,沾取時會有脆口口感

 

 

吃吃餐點介紹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8.jpeg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9.jpeg

套餐一定會附上小菜、一碗飯、味噌湯,其中飯能續一次

米飯是採用台灣越光米,本身粒粒分明帶有甜味

味噌湯是碗料超多的湯,有白蘿蔔、豬肉、馬鈴薯、蒟蒻、紅蘿蔔等很豐盛

 

 

腰內肉豬排咖哩套餐 NT.289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0.jpeg

店內大概分兩種,一種是基本厚切豬排,一種是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相較於里肌肉,油花少、質地較為柔軟,端上桌是分成三塊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1.jpeg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2.jpeg

嚴選台灣熟成豬肉,咬下去是富含香甜肉汁、口感細緻蘊含軟嫩咬勁

外層是優質生麵包粉,比起脆更多的是酥的香氣,是你吃一口就會大讚的好吃豬排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3.jpeg

咖哩香醇但屬於不辣的口味,如果可以選擇辛度感覺會很不錯❤️❤️❤️

 

 

大海老炸蝦套餐 NT.399 不客觀推薦★★★★★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4.jpeg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5.jpeg

如果你真的不想吃豬排,他們也有巨型海老炸蝦的選擇

體型很驚人,幾乎等於我的手臂長度!使用高品質的草蝦配上日本拉長蝦技術

因此炸蝦呈現浮誇的長度~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6.jpeg

長到我必須要分段吃😂😂😂但每口蝦肉都保有彈性

越嚼越有蝦的鮮甜味,附有塔塔醬可以沾,但我很愛旁邊的黃芥末

黃芥末的辛嗆會更凸顯蝦的鮮度~

 

台北 松山區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17.jpeg

我平時不愛吃豬排是因為不喜歡豬肉特有的味道

但富士豬排處理後的豬肉,幾乎是滿滿香甜味,讓人很好入口

搭著外表的酥炸口感,整體真的很讓人驚艷

是一家吃過會想再度回訪的豬排店!!!!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粉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50號(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 2718 5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