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1.JPG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的人,平時不太長痘痘,但只要經期前就會看見一顆顆冒出

每次看到臉上又有一顆痘子竄出時,心清就會很差....

於是經期前和期間,都會特別針對痘痘保養

 

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6.JPG

日喬恩是一間傾聽女性聲音的生技公司

知道女性在每個階段會遇到不同問題,因此生產研發不同產品

像我這次就是針對痘痘的凝膠,每樣都是經過反覆測試

專注在解決一項特定的問題,十分專精

 

 

植萃淨荳舒緩凝膠 15ml NT.399

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4.JPG

他是專們針對痘痘的凝膠,可以局部塗抹於部位

選用澳洲的茶樹精油及印度楝樹葉,聞起來帶有點茶樹精油的味道,不會太過嗆鼻或難聞

 

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2.JPG

其實我不只針對局部痘,也會整臉擦!

尤其他是油性肌膚的好夥伴~一塗很快就吸收,也不會黏膩不適,是很清爽的凝膠類保養

 

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5.JPG

梨汁酵母、白柳樹皮等萃取則能滲入毛孔

所以即使沒有痘痘,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每天薄擦全臉

而且全身長痘痘、尤其背部痘,都可以使用!

一小條15ml卻多用途~單點的擦,其實一次用量不會多,能使用很久

 

美妝保養 日喬恩生技RIH CIAO EN 3.JPG

以前每天早上起床,往往油到可以煎蛋

一早發現出油量減少、臉部清爽!!!

和我一樣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