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1.jpeg

我很愛吃巧克力,其中一個愛牌是HERSHEY'S

還特別購入他的可可粉!喜歡他的濃郁巧克力香

我比較喜歡帶苦的黑巧克力,帶點牛奶甜的也很滑順

今天就要開箱各種口味和品項

 

 

好時黑巧克力15g NT.19 不客觀推薦★★★★★

好時巧酥夾內餡白巧克力15g NT.19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2.jpeg

HERSHEY'S 推出一條條輕巧型巧克力

以往的片裝總會一下吃太多,但15g條狀就很剛好

攜帶方便、熱量低,嘴饞吃一條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3.jpeg

黑巧克力蘊含濃厚的巧克力苦摻點微甜,但口感很滑順

白巧克力內餡是多顆巧克力豆,輕咬便能聽到脆脆的聲音

兩者甜度都很剛好,不會越吃越甜膩

 

 

黑巧克力片裝 40g NT.30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4.jpeg

HERSHEY'S的巧克力系列都不會太甜

他的黑巧克力系列是裡面最少甜味的

幾乎多是巧克力的香氣及微苦

沒有酸苦、也不是完全零甜度,吃起來依然滑順

 

 

巧酥白巧克力片裝 40g NT.30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5.jpeg

濃厚白巧克內,可以吃到脆脆的巧克力豆

比起單純的巧克力,他有兩種的口感

多了些甜度,但依然很剛好不會過甜

 

 

夾餡巧酥牛奶巧克力片裝 40g NT.34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7.jpeg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6.jpeg

這個是其中我很喜歡的品項,因為我個人沒有那麼愛白巧克力

但我又很喜歡裡面藏有巧克力豆的脆口感

這款完全結合我喜歡的選項,是牛奶巧克力微甜的基底

裡面也有多顆巧克力,有少許苦味調和

是所有甜度最高,仍然很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杏仁夾餡牛奶巧克力片裝 40g NT.30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8.jpeg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09.jpeg

和前面幾個片裝不同,他是一整片且印有logo的大塊無分隔片裝

背面可看到有多粒杏仁堅果藏在巧克力片中

剝開後,偶爾可嚐到有杏仁堅果香氣、有幾塊則為單純牛奶巧克力

我比較希望他是多粒均勻分布、讓我每口都能享受堅果香

 

超商美食 HERSHEY%5CS 好時巧克力 10.jpeg

有很多巧克力牌出多元口味後,很容易只吃到甜味

HERSHEY'S的巧克力味道都很醇厚滑順,即使不同口味也都保有巧克力香

果然還是我很喜歡的巧克力品牌之一!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