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1.jpeg

LOTTE幾乎是大多數人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和爸媽到大賣場,總會吵著要買蛋黃派、巧克力派

即使到現在,依然仍有很多人念念不忘他的味道

 

 

LOTTE 蛋黃派 (6入) NT.67 不客觀推薦★★★★★

LOTTE 蛋黃派-香甜草莓風味 (6入) NT.67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3.jpeg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2.jpeg

小時候我最愛的就是蛋黃派!超級酥軟、蛋奶香濃郁

整體濕潤不乾,吃完一顆不會拼命想喝水,只會想再吃下一顆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5.jpeg

中心的奶油香甜滑順,和外層的酥軟形成不同層次

甜而不膩的奶香真的每次都很讓我上癮,我可以一次吃完一整盒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4.jpeg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7.jpeg

草莓是我第一次買的品項,因為每次看到蛋黃派都會失手拿太多

就沒有扣打給草莓....這次難得也買了一盒

中心的鮮奶油混入草莓,比起蛋黃派還要甜一些

雖然不至於過甜,但我覺得充滿奶香的蛋黃派還是最合我胃口

 

 

LOTTE 巧克力派 (6入) NT.46 不客觀推薦★★★★✩

LOTTE 黑巧克力派 (6入) NT.46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8.jpeg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9.jpeg

LOTTE另一個經典便是巧克力派,這也是大家的經典回憶之一

紮實的蛋糕體裹上一層巧克力,內餡則是棉花糖!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11.jpeg

 

咬一口鬆軟的蛋糕,接著吃到裡面黏牙的棉花糖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這種口感,但我其實很不喜歡裡面偏黏的內餡

且單顆對我來說就有點甜~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10.jpeg

另一個口味則是使用黑巧克力作為蛋糕體

偏苦的柔軟外衣調和整體的微甜,對我還說比較剛好

但我一樣不是很愛裡面的棉花糖啦!

 

超商美食 LOTTE 蛋黃派 巧克力派 12.jpeg

我已經不再吃太甜的零食,除了蛋黃派😂😂😂

雖然偏甜但奶油香太滑順,讓人難以抗拒

到大賣場,還是會忍不住買個一盒~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