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 COCO 蜜柚微醺 1.jpeg

說真的,我已經多年沒有喝COCO了....

不管是他的茶飲或是奶類,普遍我都不是很愛

但今年突然推出超可愛的酒瓶裝飲品

我對這種特別的包裝實在沒轍,於是手刀衝去coco

 

 

蜜柚微醺二入組 NT.99 不客觀推薦★★★★★

台北美食 COCO 蜜柚微醺 3.jpeg

蜜柚微醺是2021年的新品項,香水瓶的造型主打和閨蜜、情人一人一罐

所以一次一定要購買二個,特定門市才有販售

他們的宣傳照有美麗的漸層,但其實店員做完幾乎都混在一起了....

兩罐中有一罐很幸運的,我帶回家還保持一點點淡淡漸層

 

台北美食 COCO 蜜柚微醺 2.jpeg

底部白色混濁部分是日本白鶴小百合純米濁酒

雖然有加酒但完全沒有酒味,橘黃色則是蜜柑和韓國柚子共同熬煮的組合

酸酸甜甜的,但比較多是柚子的香氣

尾韻有酒的調和,帶點苦味所以整體沒有太甜

 

台北美食 COCO 蜜柚微醺 4.jpeg

有別於以往的甜膩手搖飲,我還滿喜歡他們這次推出的新品項

微苦的酸甜酒飲、是大人的味道,且用塑膠小酒品裝盛,看起來又格外好喝!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