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1.jpeg

我自己是個特愛沙發的人,因為我太愛有事沒事就躺沙發耍廢

躺床會睡著、那躺沙發總行了吧(好像哪裡怪怪的😂😂😂

以前在租屋處,買了一款很便宜的沙發,結果超難坐.....看個電視也很不舒服

所以我在挑沙發時,一定會親自去試坐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3.jpeg

這次回到我的家鄉台南(雖然生長在桃園,但童年寒暑假都會回台南)

便來逛逛自製的MIT台灣沙發,全台都有門市可以逛

工廠位於門市附近,除了沙發外,還有販售椅子、床組等

附近都有停車位,全家大小一起來也很方便停車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5.jpeg

有百坪大的空間,超級寬廣,逛起來有很舒服

一樓是復刻的高級沙發,全部都是復刻義大利經典造型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4.jpeg

雖然有不少好看的設計,但相對價格比較高

我今天還是專攻樓上的親民家庭款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5.jpeg

一到二樓,已經有不少家庭正在挑選沙發

我很喜歡到這種工廠自營的店,滿常是高度客製化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9.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0.jpeg

光是布料,就有百百種可以選

現代多是用貓抓、涼感的布居多,除了坐起來較為舒適外

對於有養寵物的家庭來說,也比較耐磨,畢竟貓咪等都很愛亂抓

我才擺出貓抓系列,就有這麼多款式,絨毛、雅麻、皮等不同材質和顏色可選擇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2.jpeg

想要一般的皮或布料也可以,現場會有許多樣品本可看

尤其顏色,最好親自到門市看實際的顯色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9.jpeg

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還能調整尺寸~想要變成四人座、或減少到三人座都沒問題

唯一就是寬度不能改變、機能型沙發也不能改尺寸

但其餘的想怎麼改就怎麼改,客製化程度高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jpeg

不只尺寸、布料,連沙發的腳也能選擇,根本超自由搭配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8.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7.jpeg

如果喜歡沙發可以變床等機能類型的人,沙發先生家居有多款可以選擇

像這款可以將椅背調整,擴大椅面空間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4.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6.jpeg

還有不少有頭靠、L的機能沙發,到現場每個都可以試試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3.jpeg

沙發先生家居的造型選擇也很多變,像這款是有小靠枕的

墊高椅背、或是拿起來當長條枕頭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8.jpeg

沙發除了造型外,我還會看扶手的設計

因為我不喜歡太方正的,側靠的時候會感覺很硬

我發現他們也有很多不同的扶手設計

除常見的方正扶手,還有圓筒、凹折或是單純的斜側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0.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1.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2.jpeg

畢竟是設計師,看傢具時總會看比較細節的部分

他們處理邊線、縫製的細節也各有巧思

經典包邊沙發、兩邊中心藏跳色布料、正反多重材質等

每款沙發都有不同的細節和驚喜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7.jpeg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13.jpeg

不只沙發,他們還有多種特色的單人椅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6.jpeg

甚至床墊也能在這裡一起購買

 

台南 永康區 沙發先生家居 24.jpeg

挑選沙發重點要好坐,現場試坐是一定要的

再來是布料的材質與顏色挑選,尤其顏色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電腦上挑,都會有色差

實用性挑完,還要現場看設計的細節,縫邊的精緻程度等

推薦要買沙發的人,可以先到全台門市看看~

記得前往時,要先預約喔!

 

 

沙發先生家居(粉專/官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176號,其餘分店可上官網查詢

電話:0902 139 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