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1.JPG

綠豆控在哪~~青畑九號豆製所開創新的「某村」,以綠豆為主的飲料店,8/10-9/15在京站快閃限定

我曾經吃過青畑九號豆製的超好吃紅豆餅,聽到綠豆快閃就得衝一下,十分期待~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11.JPG

京站的B3手扶梯下去往左轉,就會看到一個大排長龍的小餐車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12.JPG

木頭色、上面掛著帆布的logo,很有古早味的氣息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 菜單.jpg

品項主要是綠豆沙、綠豆沙牛奶,漂浮綠豆沙則是加上初鹿牛奶的霜淇淋

 

喝喝飲料介紹

初鹿綠豆沙牛奶 NT.75 ★★★★★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8.JPG

是一杯很簡單的懷舊飲品,綠豆沙牛奶,吸引我的不只是綠豆,他們選用初鹿鮮奶也很誘人

因為初鹿鮮奶是我最愛的牛奶❤️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3.JPG

上方選用本土的台南5號綠豆,口感非常綿密、滿滿綠豆味

甜度偏低但喝起來清新爽口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4.JPG

綠豆沙裡總會有綠豆皮,皮若失敗,就毀了一杯的口感😂

很多會咬起來阿雜、像渣渣

但某村的綠豆皮融在細緻的綠豆沙中,每口都很香軟,比較像在吃料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7.JPG

醇香的初鹿牛奶搭上台南5號綠豆,完美呈現台灣道地本土的味道

香濃的奶香更加凸顯綠豆淡淡的甜,很想再衝去喝第二杯

 

漂浮綠豆沙 NT.120 ★★★★★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2.JPG

我邊排隊就邊聽到前面的人幾乎都點這個,現在是熱到出門就爆汗的程度

難怪大家都很想吃冰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9.JPG

他基底一樣是綠豆沙,上方加了初鹿霜淇淋,搭配起來漂浮的視覺效果很好

不只好吃也好拍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10.JPG

看店員都是猛裝綠豆進矮胖杯內,整杯超滿,用料很大方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6.JPG

每口都是紮紮實實的綠豆味和香氣

和初鹿霜淇淋一起吃,冰冰涼涼又濃郁的奶味

襯托綠豆香氣,不會過甜又軟綿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05.JPG

也可以將冰淇淋拌入綠豆沙,最後就變成綠豆牛奶了~

 

某村 台北京站 限定快閃 綠豆牛奶 初鹿 霜淇淋 菜單02.jpeg

這裡有圖解多種吃法~每種都可以吃吃看喔

 

 

這杯是我近期喝到最好喝的綠豆,雖然我私心希望之後可以加珍珠XD

因為我個人以前最愛喝綠豆加珍珠

大家快趁他在京站時,趕快來喝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實體,現在要好好把握!

 

 

某村 京站快閃店(粉專)

地址:京站時尚廣場B3(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

快閃店時間:8/10-9/15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