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桐號-通化店 五桐茶.JPG

當初看到就心想又是一間飲料店....最近完全是飲料店風潮,大家狂開

我對這種新出來的就是很沒抵抗力,而且又是我愛的紀卜心女神推薦....我腦波弱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五桐號-通化店01.JPG

第一間旗艦店在通化街上,以視覺感來說,還不錯,橘色當作強調色滿顯眼的

 

五桐號-通化店02.JPG

我很喜歡他的燈箱,下半部用半透明橘色壓克力延續視覺的顏色,算是比較特別的做法,滿多飲料店就是一塊燈箱就結束

 

五桐號-通化店03.JPG

轉角的柱子放上logo,就是要拿來拍照啊~

 

五桐號-通化店 菜單.JPG

也分享菜單給大家~

 

喝喝飲品介紹

老實人紅茶拿鐵 L 微糖 NT.60 ★★★✩✩

五桐號-通化店 老實人紅茶拿鐵.JPG

紅茶拿鐵是我每去一家飲料店一定會喝的品項之一,因為我覺得以茶飲店來說,紅茶拿鐵是基本款,茶好喝、牛奶香,搭配得好的話,這家就會有基本分~

 

他的老實人紅茶拿鐵不是我愛的類型,他屬於奶味比較重,他後勁有一股厚奶香,其實很醇但我剛好個人不是很愛

推薦喜歡奶香的朋友可以試試

 

招牌五桐茶 L NT.35 ★★★★★

五桐號-通化店 五桐茶.JPG

招牌五桐茶是我最驚訝的一款!

 

目前粉專上的介紹是:桐柏區素有中原茶鄉美稱,相傳神農氏採茶於此,為茶的起源,承襲古法文化,取茶五種,用新視角呈現傳統美好風味

 

我還滿好奇是招牌用五種茶調製出來的嗎?如果是我會覺得還滿特別的

但剛開幕,我也還沒有其他資訊,就只好實實在在分享喝到的感覺

 

當初詢問這是什麼茶種時,店員是說偏烏龍,我當下感覺:「烏龍就烏龍,還有味道偏烏龍??」我平常很少喝烏龍類,但我想說是招牌就來試試

很多店的招牌都不給調甜度,我真心超怕很甜,但還是決定點點看

 

他的顏色也滿像烏龍,喝一口我不知該給什麼評語.....

前面的味道的確就是烏龍茶,屬於比較清淡的那種,他的後味有一點穀物的甘甜,整個還滿特別的,我很喜歡

 

招牌五桐茶 L +杏仁凍 NT.50 ★★★★★

台北 師大 飲料 五桐號 杏仁凍01.JPG

上次喝過五桐茶深得我心後,這次手刀搶杏仁凍!

其實我是個非常討厭杏仁味的人,但因為紀卜心在她限動大推,我就默默被洗腦(?

 

台北 師大 飲料 五桐號 杏仁凍02.jpg

五桐茶雖然茶感屬於烏龍派,但清淡,尾韻有穀物味

杏仁凍完全一點臭臭的杏仁味都沒有✨我超級訝異,非常滑順好入口

穀物味的茶和杏仁香融合在一起,所以並不會覺得突兀

令我意外愛上杏仁凍XD

 

 

五桐號 通化旗艦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41號(通化旗艦店,捷運淡水信義線信義安和站)其他分店直接搜尋Google map

電話:02 2709 50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30

五桐號 師大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43號(捷運松山新店線台電大樓站)其他分店直接搜尋Google map

電話:02 2365 11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30(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