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 大安店 茶浮雲01.jpg

真不塊是文青東區,一堆飲料店在巷弄裡,十三月也是其中一家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十三月 大安店01.JPG

他在忠孝復興14號出口的方向,招牌不是很明顯所以很容易錯過

雖然沒有明顯招牌,我兩次都直接從旁邊晃過.....

但這家算是我滿喜歡的裝潢風格,別急~等下附上照片給你看

 

十三月 大安店02.JPG

他有一個小小燈箱招牌,但實在太不明顯,直接被周遭花花綠綠的店面蓋過,很可惜

 

十三月之前曾在東區造成一股轟動,但那時我還沒跟上XD

到目前為止,他是我去過品牌理念我最喜歡的店,好記又有趣

一年明明只有十二月,但它取名「十三月」,一個不存在的月份,老闆希望來到店裡的客人,可以偷一點時間好好休息、喝杯飲料

logo圖案是穿越黑暗的隧道,盡頭便會出現一道曙光,為生活增添色彩

 

十三月 大安店04.JPG

店裡完全和一般網美風格不同,主要是清水模的灰色調,搭上品牌主藍色

角落再用不同大小落地盆栽點綴,整體沉穩質感

 

十三月 大安店03.JPG

有一些可以微休息的座位,累了可以暫時坐著休息,但不適合久待,有中型摩艾像藏在其中也太Q

 

十三月 大安店06.JPG

點餐區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很喜歡那個手繪的珍奶布幔

 

十三月 大安店05.JPG

點餐區旁邊有一小區可以讓你放飲料拍照,他的藍真的和木頭調很搭

 

這是完整菜單

十三月 大安店菜單.jpg

喝之前,先買一下折價券 👉🏻這裡輸入十三月,限量搶購75折卷

 

 

喝喝飲品介紹

 

十三月 大安店 十三月紅茶.JPG

十三月紅茶 L 微糖少冰 35元 / 不客觀推薦度★★★★★

 

他們的光紅茶的選擇就有四種,說真的,看介紹我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

於是就選擇招牌,招牌總不會錯的😂

整體偏爽口,雖然果香味濃厚,但不會蓋過原本的茶感,喝起來滿像在喝清淡紅茶版的果茶

我平常真的很少喝果味飲料,他算是我近期的小嘗試,有比我想要中的還搭而且不會過甜

我給他滿分❤️

 

 

十三月 大安店 茶浮雲02.JPG

茶,浮雲 +珍珠 L 微糖少冰 65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因為我偏愛茶味重的鮮奶茶,所以我另一杯就點的茶,浮雲加珍珠

先說鮮奶茶的本體,以紅茶拿鐵來說味道不算特別,但是我喜歡的類型

甜度照理說剛剛好,但因為加上了珍珠,即使點了微糖還是偏甜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喝甜的,不加珍珠就點微糖,加珍珠我覺得可以到無糖

 

當我喝一口鮮奶茶配上珍珠時,我有點震驚:怎麼會有桂花味

我原本以為是在紅茶品種,結果其實是珍珠!!!!!

他們的白玉珍珠都是桂花蜜釀的,難怪也比較甜,口味滿特別的

桂花並不會濃到搶了本身紅茶拿鐵的風采,兩者一起喝更順口

我給這杯四顆完全是因為微糖太甜XD我覺得如果是無糖我可能就有機會給到五顆星

 

 

我其實知道這家店主打的是「滿盛」,但我一定還是會先喝基本款

總是要先從基本款開始測~~

測試完美通過本人心中標準,他會被列入後續開發名單❤️

 

十三月, Tredecimber(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2700 16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30 / 週六週日 12:00-21:00

👉🏻這裡輸入十三月,限量搶購75折卷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