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jpeg

有在關注我IG的人應該知道,我最近超愛購入一堆美甲器材,自己在家DIY光撩美甲

(還沒追蹤IG的人趕快追起來,才能看到我每天都在幹嘛😂IG:ann.eating)

做光撩美甲我其實最討厭卸甲,都要先磨掉表層,整個過程耗時又怕手殘磨壞

所以我自己都用一步膠或三步膠,這種可剝式、可撕式的光撩美甲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Y025 水性打底耐磨亮油 NT.398、光撩一步甲油膠 NT.399、金屬感鎖鏈款195美甲貼紙 NT.89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2.jpeg

平常我都是用可剝底膠、上光撩甲油,最後再上封層,三步驟其實滿花時間的

所以今天我要推的是超方便、臨時想做就可以做的居家美甲-光撩一步膠

將上面三個步驟融在一罐裡的一步膠!免封層、30 秒照燈快乾,最後剝除卸甲又不傷手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6.jpg

現在買三瓶光撩膠就送美甲燈!偷偷附上滿799折66元的折扣碼「anny66」

這次是買專用來打底的水性耐磨亮油,和155抹茶奶綠、169憂澈時雨的光撩一步甲油膠🛒 bit.ly/47GZtJ2 

 

 

居家DIY光撩指甲油 步驟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9.png

一步步跟大家說我平常的居家美甲步驟,第一步我一定會先剪指甲、將指甲磨成喜歡的形狀,並去一些指緣的死皮,接著用酒精棉片將粉塵擦拭乾淨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jpg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2.jpg

上光撩一步膠前,可先用水性打底耐磨亮油作打底,使之後能完整剝除甲片

以前我沒用過這種水性底膠,因此剝除卸甲時,很容易變成小碎片、無法完整的剝

只要薄薄的擦、不用照光一分鐘就乾囉!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8.png

再來就上色囉~ALLOYA 英國愛若雅的刷頭真的好好刷!

很容易就塗得均勻、不太會有刷痕~第一層薄薄的擦,我大概會上2-3層,讓顏色更加飽和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3.jpg

薄薄的擦,照一次燈30秒就夠了!記得如果量太多,先把多餘的量在瓶口刮掉喔~

ALLOYA 英國愛若雅的燈十分迷你、攜帶容易,照大拇指時還能拿起來照,好方便!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4.jpg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6.jpg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3.jpeg

我很喜歡墨綠色和淺綠色的搭配,優雅但又不會太成熟,帶點陽光的感覺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7.jpg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5.jpeg

如果喜歡有些變化的,可加購美甲貼紙~直接貼在甲面上,將多餘的部分剪掉或折斷

最後使用他們的V030封層再照光,加強防護~墨綠色搭上金色鎖鏈超好看!是不是輕鬆、簡單就能自己在家做美甲

 

 

光撩一步甲油膠 剝除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0.jpg

卸甲方式也很簡單,從指尖邊緣輕輕剝、就能整片撕下來,建議貼上後五天再撕除,不要剛做完就立刻撕喔~

或是用卸甲包緊緊包住等待8分鐘,將脆化的色膠推乾淨即可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7.jpeg

穿搭配件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居家光撩 光撩DIY 14.jpeg

整個過程不會超過30分鐘!我自己大概是花15分鐘左右~超迅速

我覺得只有上色可能要多練幾次,尤其是要塗出完美的圓弧狀需要點技術,但大概弄個一兩次便能上手

任何人、手殘者也都能做出漂亮的美甲!

 

 

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粉專/官網)

實體店:南西誠品 2F、新店裕隆誠品 2F、台中誠品 480 店 3F

買三瓶光撩膠就送燈,滿799輸入anny66再折66🛒 bit.ly/47GZtJ2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