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jpeg

今天是我當一日紅娘的日子😂純粹是看身邊男性友人單身太久

把他們拉出來聯誼!不要再宅了~但他們很怕傳統那種換桌聯誼

整場充滿尷尬....但戀愛大學的每場聯誼都有特定主題

可以依照興趣、擅長的做選擇,且參加完的人都說好有趣~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jpg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4.jpg

這次先帶一位男性友人先來參加看看~

他剛好有在研究手沖咖啡,因此參加手沖咖啡主題的活動

一進到活動場內,戀愛大學工作人員都會查看參加人員的身分證,流程十分嚴謹

人數不會到太多,約莫控制在30人內~且人員都會稍作審核,因此素質都很不錯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2.jpg

活動開始時,主持人會先暖暖場並介紹今天的咖啡師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3.jpg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4.jpg

我自己在旁邊看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請的講師素質很好

從手沖咖啡豆的國家、風味分類、手沖方式等都詳盡介紹

已經不是只場聯誼,還是能學到新知識的教學講座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5.jpg

介紹完各種風味及手沖方式,咖啡師會現場教你手沖的秘訣

包含水的克數、沖入時間、沖入方式都各有影響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6.jpg

講課部分結束、在進入實際操作前,會先讓大家自我介紹

不像以前傳統一對一的聯誼,你光是自我介紹可能就要講個20多次

我原先覺得自我介紹是最尷尬的環節,但其實主持人會在旁搭腔、協助

整個場子變得十分熱絡,連我朋友都很放開的聊起天來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7.jpg

咖啡師到每桌讓大家實際操作時,其他桌便會開始享用飲料和小點心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9.jpg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2.jpg

也不用擔心這個時間會很沒話聊,戀愛大學替大家準備了台大心理學所設計的價值觀卡

由淺入深、讓大家慢慢瞭解彼此看待事物的價值觀

簡單舉例像是該不該AA制這種深入的話題探討,也有生活化的例如最近哪部電影好看等等

透過這些小討論,便能較為深入的瞭解彼此

固定時間後,主持人會請男生換桌,因此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到在場所有人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0.jpg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1.jpg

咖啡師帶大家實際操作的時間,也能讓彼此很有話聊

大家會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沖煮方式、咖啡味道等等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3.jpg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15.jpeg

最後活動結束時,每個人會有一張愛情小卡,寫下今天你最欣賞的五名,依次排序~

多數聯誼活動這時候就會請配對成功的到台前,大家開始鼓掌....

這個環節是我們最害怕的...但戀愛大學很貼心

不會當場就公開有無配對,而是將大家加入群組後,再私訊告知有配對的人

 

活動體驗 戀愛大學 單身交友 聯誼 8.jpg

回去和朋友聊天,他其實覺得意外的不尷尬

有主持人帶氣氛、主題性的活動,都讓大家跟彼此有話題聊天

後續也會用小禮物鼓勵大家互動,是場不像聯誼、很有趣的交流活動

沒有高昂的年費,費用都是單次活動計算,主題都很吸引人,連非單身的我都想參加(喂~)

如果我朋友真的成功在一起了,再跟大家報告😂

 

粉絲專屬折扣碼:粉絲專屬$200折扣碼【ILOVEANNY】(使用效期至9/1止)

戀愛大學官網: https://lihi3.cc/eXWbX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