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png

名悅時尚診所在南京復興站,交通非常方便~

且一踏入就能感受到溫馨感,服務人員也都超親切,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醫生專業諮詢,術前、術後都會幫你查看狀況,超級安心❤️

分享一下這次皮秒+蜂巢的體驗~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0.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1.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2.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3.jpg

名悅時尚診所環境真的很漂亮,寬敞明亮、還很有質感

才剛換鞋進到店內,就有服務人員前來迎接,詢問要喝水或茶等

術後回診當天居然還有水果茶.....同時附上小餅乾

我都懷疑自己是來做醫美,還是來咖啡廳放鬆的😂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2.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4.jpg

和醫生諮詢前,會先到美容間卸妝~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8.jpeg

我最在乎的不外乎是膚色不均暗沉、痘疤和毛孔

院長葉峻昇醫師查看我的狀況後,建議我做皮秒+蜂巢,可以一次解決我的問題

還特別詢問了精靈針和肉毒,醫生也很專業的給予建議

諮詢時大家可以一次問所有想問的問題!多問建議後再評估自身狀況~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7.jpeg

敷上麻藥等個30分鐘左右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3.jpg

施打時醫生都會很細心地問你會不會痛,同時加強你最在乎的部位

像是我T字和兩頰毛孔明顯,因此蜂巢會特別針對這個部分

其實打過皮秒很多次,都不太會痛,只有熱熱、加一點橡皮筋彈到的感覺而已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5.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9.jp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4.jpg

結束後會舒緩冰鎮,感覺臉有點熱熱是正常的喔~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5.jpe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6.jpeg

服務體驗 名悅時尚診所 皮秒 蜂巢 醫美雷射 16.jpeg

分享我打完皮秒的美照~

做完皮秒有些人會脫皮、泛紅等,我自己是沒有感覺到什麼修復期啦

素顏皮膚透亮、上妝超服貼,痘疤跟毛孔都有感覺改善

不過大概都要持續幾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名悅時尚診所(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9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16 0259

+LINE預約:https://in.ee/No6weW3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