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png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保養,我自己很注重環境,當然最後成果也是很重要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是一家完全預約制,一進到店內就被好好招待😂

從諮詢到體驗過程都很舒服,整間店好像被你包下來的尊爵體驗

且美容師很貼心,諮詢時有茶飲,體驗結束後若碰到用餐時段,還有晚餐!

不僅體驗舒適,結束後我的臉真的變得超乾~淨~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環境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jpeg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採全面預約制,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門外有停車位,不論搭車或開車來都很方便!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3.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4.jpeg

店內明亮乾淨,以大理石與金色調為主,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尤其是整潔真的做得很到位,乾淨的讓人很安心

並且使用德國原裝進口肯園的精油擴香,聞起來很舒適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5.jpeg

裡面還有個彩妝空間,大家做完美容,也可以在這裡整理頭髮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6.jpeg

我個人很在環境及隱私性,偏愛像京禾精緻美容美體有單獨的空間

很多美容工作室只隔一層簾子,都能聽到隔壁的八卦聲(我真的不想聽😂)

由於京禾精緻美容美體一次只接待一組,整個空間、衛浴都是你的!

美容室對於室內的溫度,香氛和燈光也都有高度的要求

整體非常放鬆舒服,也完全不用在意其他人!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諮詢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7.jpeg

預約時段都是你的~可以先喝杯茶放鬆,邊聽美容師諮詢及講解課程

購買課程會有優惠活動,只要成為會員單次做臉大約在NT.2,000左右,會員還能優先預約~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8.jpeg

阮愉珳美容師已有20多年美容經驗,會先看你的肌膚狀況推薦課程

美容師會提供專業的建議,要不要增加,自己可以按照預算來評估

美容師並不會強迫推銷❤️每個人都是客製化的

所以沒有特定做臉流程或時間,完全為你量身定做!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9.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0.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30.jpg

全館採用日本50多年的大品牌-Noevir,是知名的美容沙龍品牌

幾乎都是植物萃取,味道也自然好聞,大家能安心使用

今天體驗的是「Noevir105 湧水亮顏課程」針對初老階段的補水修護

只要有充分的水分就能夠讓皮膚水亮透明,預防老化現象、改善細小淺紋~

另外美容師針對我的狀況,毛囊有一些堵塞

額頭和T字部位有一些比較明顯的黑頭以及過度的角質堆積,所以另外建議我使用酵素護理!

酵素的部分是一項美容材料,可以針對「角質堆積 」「閉鎖粉刺」「昏暗蠟黃」的肌膚改善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9.jpeg

先帶大家看看我原本的肌膚,主要是毛孔阻塞、粉刺及肌膚多有顆粒感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體驗流程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5.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6.jpeg

一開始會先用清潔按摩霜卸妝,很特別的是,其中成分使用近似人類皮脂的油脂

按摩同時軟化角質,讓粉刺代謝出、後續較好清理~清洗完臉部後,會進行酵素課程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7.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7.jpeg

酵素能快速又不痛的情況下清粉刺,隔天不泛紅並隨時都能上妝

依照我的狀況,美容師判斷會上兩次酵素,讓粉刺可以依序被代謝出來

過程有點刺刺的而已~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4.jpeg

因為酵素大概要靜置在臉上一段時間,這時候會搭配腿部按摩

對~你沒聽錯,做臉還有腿部按摩😂用軟式氣壓形式進行,第一次體驗!

隨著氣體膨脹緊縮、按摩雙腿,有點緊緊的但十分舒服,有助於消除水腫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8.jpeg

當粉刺一顆顆出現時,會用儀器震動刮除,幾乎無感!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9.jpeg

 

將臉清乾淨後,會按摩並將臉上殘留酵素洗掉

美容師很細心地也幫我嘴唇去角質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0.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1.jpeg

酵素課程最後會有冰鎮舒緩調理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2.jpeg

接著會是保濕105的噴調理課程,細緻的霧化深入肌底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3.jpe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4.jpeg

和前面藍光的冰鎮不同,這階段是微熱的紅光做修復活化

並針對我的眼周部分加強保養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5.jpeg

敷上保濕面膜,連頸部都一起顧到了!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3.jpeg

臉上敷面膜,手部會有手膜加按摩~只是做臉,連手腳都兼顧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6.jpeg

塗抹滋潤霜就完成了!我的課程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因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建議可以預留長一點的時間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28.jpeg

效果真實呈現完全無濾鏡,臉超乾淨~根本就在發光,尤其鼻頭超明顯!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31.png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32.png

做完臉皮膚摸起來非常光滑,膚色也亮了一階

重點是針對我最大缺點的地方去調整改善😬😬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1.jpeg

我剛好結束時大概1830,晚餐時間還有小餐點

 

服務體驗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 台北做臉清粉刺 12.jpeg

就算不上妝肌膚也看起來超好!和原先真的差很多

過程也很舒服,我最推薦的是愉珳會在課前做專業的評估

讓我了解自己皮膚的問題以及推薦給我適合的課程

課程的內容完全是溝通討論的結果,在過程中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更加瞭解狀況、也能安心的把自己交出去😂

每次都只會有一組預約,所以是間很具有隱私性的質感美容院

大家可以來這裡好好睡一覺(?),起床就有一張新的臉!

 

 

京禾精緻美容美體(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05巷7號1樓

電話:02 2885 66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Line ID: lo200575 https://line.me/ti/p/U5lrFkki4r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