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24.png

選完婚紗攝影,接著重點就是妝容了!看AMBER WEDDING的攝影作品時

很喜歡Debra的自然氛圍感,妝容精緻很搭整體造型

好的造型師帶你上天堂😝而且Debra也會根據主題搭配珠寶或配件

 

 

婚紗妝容、主題拍攝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jpg

試穿婚紗時,Debra會跟你一起討論拍攝造型,根據主題選擇是要佩戴珠寶、或是花卉

妝容和髮型都能找參考圖給Debra~而且這次她很辛苦

我們是女女婚紗,她有兩個人要準備😂像我很喜歡捲髮造型,但因為有染髮不能燙捲

婚紗拍攝時Debra就說會幫我重現捲髮❤️

Casey很想要明顯的眼妝和雙眼皮,Debra當天也使命必達~

 

 

造型過程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2.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3.jpeg

拍攝當天起了個大早,大約0830開始化妝!兩個女生要畫很久....

因為知道Casey是內雙,想要有雙眼皮看起來眼睛比較大

Debra試了超多的雙眼皮貼,才找到最適合Casey眼睛的款式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24.jpeg

另外還照Casey的喜好,眼妝明顯,弄完很有混血感~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4.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5.jpeg

我一開始就準備捲髮,要弄成一整頭捲髮需要一些時間

當天還有一個大挑戰.....我的眉毛之前霧壞了,一邊高一邊低

需要遮掉原先的眉尾,不過Debra的技術很好,我終於有好看的眉毛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5.jpeg

我和Casey就完全不同風格,偏向可愛的活潑妝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6.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9.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0.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7.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8.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1.jpeg

這次要去草原、花園拍攝,便穿戴些花環配件

最終成果超美~一po限動時大家都說我們根本去整形

還有人稱讚說是森林妖精造型,好有成就感的一天!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6.jpeg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17.jpeg

約莫中午開車前往擎天岡,平地明明是晴天,陽明山颳大風和下雨

拍完陽明山捲髮立刻消失....Debra便幫我換直的編髮造型

(婚紗攝影看這篇👉https://anneating.pixnet.net/blog/post/74594311)

 

AMBER WEDDING婚紗攝影 Debra新秘妝髮造型 25.jpeg

好的妝容很重要,但我覺得臨機應變反應也要考慮進去

像是Casey的眼皮很彈?!貼雙眼皮貼會一直掉,幸好Debra準備充足

我的失敗眉毛要努力遮瑕,Debra也是幫我遮得乾乾淨淨

根據我們在意的點,都能好好完妝,並呈現最適合你、搭配主題的造型

所以大家要好好挑造型師啊~

 

 

Debra整體造型工作室(粉專/I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172號六樓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