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1.png

在我很常買炸物的那一條巷子,開了一家鬆餅店!!!而且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趁著他開幕時,湊一波熱鬧😂😂😂第一次吃就好喜歡

可愛的賣相、味道濃厚不過甜,簡直下午逛街最佳手拿點心

 

 

BKSK 鬆餅/西門 環境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3.jpeg

BKSK是台南小有名氣的鬆餅店,來台北便在熱鬧的西門町落腳

附近有知名的阿宗麵線、台灣鹽酥雞等~當天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圍觀,大家都被這可愛甜點吸引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4.jpeg

有根柱子作為粉色小桌,超適合拍照

鬆餅都是現點現做,因此要稍微等一下喔

 

 

BKSK 鬆餅/西門 馬斯卡彭生乳鬆餅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5.jpeg

鬆餅大概是手掌大,所以逛街逛一逛、拿在手上吃也很剛好

總共有7種口味、限定款3種,每個口味都能加布丁!!!超後悔當天沒加的

想每種口味都嚐嚐的人,也能選擇迷你六入裝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6.jpeg

當初很吸引我的便是他們的賣相,爆漿內餡、圓潤鬆餅,弄的太可口了!

我很喜歡他們鬆餅煎的鬆軟,吃一口還能嚐到蜂蜜香氣

喜歡的人也能直接點他們的現煎熱鬆餅喔❤️

 

 

焦糖花生乳酪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7.jpeg

我自己平時不太會吃花生類甜點,因為我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

但這份是焦糖、花生、乳酪三種滿平衡的香氣

焦糖甜香和花生特有味道融在一起,不會太強烈到膩口

最後再來點乳酪和堅果的脆香,清爽、甜度剛好的小點心

 

 

宇治抹茶紅豆乳酪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8.jpeg

一開始的滑順乳酪摻雜了抹茶的香氣,漸漸是紅豆的豆味

尾韻會有點茶的回甘甜,沒有太多我不喜歡的抹茶苦澀

抹茶香氣和紅豆也讓甜度顯得不會太高,是當天我很喜歡的口味

 

 

可可OREO乳酪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9.jpeg

可可OREO是裡面甜度較高的、同時帶有脆感的口味

使用馬斯卡彭乳酪,味道更加濃厚但沒有鮮奶油的甜膩

一層原味乳酪香、再一層巧克力味的順口乳酪

雙重滋味、搭點餅乾的香脆,有別於其他品項的風味

 

 

莓果森林 NT.8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10.jpeg

其他口味多是在吃第一口時,便能感受到乳酪的味道

但莓果森林是最先感受到酸甜的果香,乳酪則是慢慢出現襯托

裡頭也有粒粒莓果,是酸甜爽口的甜香氣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2.jpeg

台北 萬華區 BKSK鬆餅 西門 甜點 11.jpeg

不僅手拿方便、絕佳賣相、出爐時的甜香氣,都會讓人忍不住靠近

逛街逛一逛,絕對會想吃這可愛的下午茶甜點

滿滿豐郁內餡、卻不過甜,吃過的人都會愛上的鬆餅點心,下次我一定要加布丁!!!!

 

 

BKSK 鬆餅/西門(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號一樓之4(捷運西門站)

電話:0981 831 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19: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