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4.jpg

之前就有介紹過各種香氛、精油,因為我真的很愛家裡香香的

現在家裡就至少有3個擴香瓶~不過已經快消耗完了

這次就要來嘗試和以往不同的味道!上次是選比較偏甜、自然的花果香調

HEAVEN LAFA則和少女系味道大相徑庭,屬於神秘獨特的個性路線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永生記憶|室內擴香 NT.1,280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13.jpg

市面上有很多香氛商品,會刻意做成文青、少女感多一些,畢竟多數是女性購買

所以HEAVEN LAFA的質感禮盒反而吸引到我注意

跳脫出眾多商品的獨特性格、以全黑帶點金線條的質感包裝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12.jpg

主視覺是神秘的圖騰美學,每款味道都以古埃及神祇作為代表

我很喜歡他們不刻意區分男香女香、也不為產品做性別定調

三款擴香明明都有摻和花味或果香,但調和成男女都適用的沉穩香氣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這樣的精緻個性美學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9.jpg

外盒是霧面黑和微凹凸的金色圖騰

整體來說很有質感,非常適合送禮,且不論男女收到都會很開心~

禮盒中有霧黑烤漆及燙金的擴香罐、手感原木蓋頭、光澤金漆蓋頭

黑藤木擴香棒6支、精油補充瓶150ml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6.jpg

特選5mm黑藤木擴香棒,擴香效果更好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3.jpg

很貼心的附上兩種蓋頭,一種是原木、帶點溫暖的手感

另一種是時尚的金屬蓋頭,可任意搭配家中環境風格

三款味道都十分耐聞、無人工化學味,皆使用國際IFF進口精油

通過國際IFRA、SGS檢驗;ISO 2276國際GMP認證大廠製造

同時也有通過26種致敏源檢測,寵物、三歲以上小孩都適用

 

 

30伊西斯女神-個性玫瑰調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2.jpg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買玫瑰味道的商品,很多都過於甜膩....

所以HEAVEN LAFA的玫瑰調讓我滿驚喜的

最前面是充滿玫瑰的花香,但中後味用麝香、琥珀,讓香氣更加柔和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11.jpg

如果說常見的甜玫瑰是可愛女孩,那這款伊西斯女神代表優雅、蓋著神秘面紗的人

不知道背後是男是女,但深沉的味道會想讓人一聞再聞、一探究竟

因為還是有玫瑰的花甜感,聞到便不自覺想親近的迷人氛圍

很適合放在餐廳、客廳等,聚在一起時能心情愉悅、放鬆

 

 

56空氣舒之神-黑茶清新調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1.jpg

以空氣之神作為命名實在太精闢了!這是我最愛的香氛~

他很有空氣中舒服的感覺、讓我很有畫面

像是走過馥郁的花園後,佇立在木林前享受風吹來的味道

先能聞到花香,但隨之而來的是濃厚的林味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10.jpg

適合放在玄關做為迎賓香氛,帶領大家進入這片舒服的空間

但我很推薦放在書房、辦公室,工作累的時候

呆聞著空氣的味道,很能讓腦袋清空、回歸零的狀態再繼續努力打拼

 

 

73忘憂夢之神-薰衣草香調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8.jpg

薰衣草的商品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挑選....因為薰衣草很容易味道太強烈

但忘憂夢柔和、療癒,很能讓人放鬆,更體現出薰衣草純淨的特色

沒有刺鼻的濃烈味道,融入了些許木質調的香、因此更加舒心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7.jpg

你問我一聞到這罐的想像時,我腦海是閃過一大早的太陽灑在枕頭上

不是中午的烈豔或傍晚的夕陽,是太陽剛升起、暖暖的光線

舒服的將我曬醒,所以我想也沒想直接放在床邊

 

生活好物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 擴香 5.jpg

 

HEAVEN LAFA,來自天堂的質感香氛,沒有愧對這個名字

味道聞起來就像自然而然的香氣、沒有一點人工感

都是蘊含沉穩、溫暖的風格,同時餘韻深長、擁有神秘的魅力

每款都是柔和、多數人都會喜歡的!

 

 

HEAVEN LAFA 天堂費洛香(購買頁面)

沈穩時尚的神秘香氣👉🏻 https://heavenlafa.com/Anny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afa.perfume.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afa.perfume.tw/

 

【快閃門市資訊】

信義新光A11 ➡️ 10/11 - 10/27 (一樓TESLA特斯拉旁)

北車京站廣場 ➡️ 10/13 – 11/11 (一樓Chanel香奈兒對面)

看完我的介紹,很想試聞看看,可以去LAFA實體門市逛逛唷!

門市還有許多限量滿額贈與最新iPad抽獎機會,快去試香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