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1.png

之前有在發摟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穿各種花色的襪子

短襪、中筒到長襪都有,而且繽紛、素色天天換

有時候穿著比較休閒的服裝,襪子顏色花樣便會是亮點

配上一雙吸睛的襪子,會立刻讓穿搭有了重點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2.png

AHUA阿華有事嗎是家從名字就讓人印象深刻的品牌

擁有全台最多,近兩千種襪款圖案的店,可見創辦人真的是襪控😂😂😂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3.png

有老闆親自嚴選的高品質正韓襪,多次使用皆不易鬆脫變形

同時也有原創設計襪款,100%台灣製作,風格獨特、花樣幾乎也不會撞

上方的電繡質感佳、顏色飽和,穿起來舒適、不會有線頭的刺刺感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4.png

AHUA阿華有事嗎的圖案都頗具特色,甚至有些還有點俏皮

每款都好好看,是最適合年輕人的流行襪領導品牌

在上面沒有挑不到的花色,每種都各自有擁護者😍😍😍

蝦皮唯一擁有百萬五星好評的台灣流行襪品牌,百萬客人實穿推薦

不僅多樣、品質好又有超多實際回饋,大家可以安心的買、不用擔心踩雷

 

 

HUAER 藍天風箏 NT.99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5.png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6.png

藍天風箏是其中偏可愛童趣的襪款,飽和度也高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夏天的度假風格襪~

可以搭配休閒的穿搭,搶眼藍色帶有清爽的氣息

不太適合過於氣質或文青感,這雙算是顏色較為活潑的樣式

 

 

HUAER 富士山喵喵 NT.99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7.png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8.png

當初看到這雙時立刻愛上,好可愛的喵喵!

我幾乎都是選這種活潑俏皮的風格,因為我也是走這種路線😛😛😛

尤其這款的圓潤黑眼的喵喵,想不注意到都難

推薦配上簡單、素一點的穿搭,讓襪子跳出來~

 

 

韓國襪子 腳後跟CRUSH中筒AB襪 NT.99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9.png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10.png

前面都是台灣獨創圖案襪,接下來是正韓的潮流襪

我很喜歡前面素色白、在小腿背有大字的設計

正面看的時候好像是全白,但轉到背面立刻發現小巧思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11.png

而且左右兩隻腳,電繡字的顏色還故意做成兩個鮮艷色系

風格比起前面兩款,較為潮流、運動一些

當然配上休閒服裝都不是問題,但給人的感覺會多點戶外感

 

穿搭配件 AHUA阿華有事嗎 襪子 穿搭 12.png

在逛網站挑襪子時,苦惱超久....每個圖案都好好看,而且很百搭

大家不用太擔心有花樣的襪子不好搭,其實沒這麼困難

如果你喜歡氣質、文青感,顏色盡量挑飽和度低、或淺色系

但俏皮活潑的人就能像我一樣,選大膽亮眼的顏色

 

 

 

AHUA阿華有事嗎(官網)

讓穿搭瞬間擁有吸睛的配件👉🏻 https://ahuaruok.com/OOsK3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