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jpeg

雖然近期已經在戒飲料了😂😂😂但是遇見沒喝過的飲料店還式會忍不住想嘗試

法蘭西紅茶在大安區有一家,近期在內湖開設新分店

而且居然有附設網美攝影棚!復古場景超好拍~

飲料有幾款太讓人印象深刻,口味特別又好喝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2.jpeg

從西湖捷運站走過來不用1分鐘~

以暗紅色為主視覺,十分吸睛~

整體風格是近期很流行的復古文青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3.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9.jpeg

側邊有個側門進去真的是別有洞天!精緻的場景忍不住多拍幾張

有懷舊留聲機、鋼琴、原文舊書、檯燈等仿古道具,做得很到位~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4.jpeg

他們不僅視覺裝潢美,連飲品都下足功伕

選用百年林華泰茶葉,茶的香味截然不同

Menu上都會標注茶葉產地及最佳風味甜度

希望讓消費者喝到最佳的比例!

 

 

喝喝飲品介紹

法蘭西紅茶 NT.3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5.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6.jpeg

我到一家沒喝過的飲料店,一定會先喝他們的原味茶~

基本上茶好喝,調配出的各種飲品,通常都會在水準之上

法蘭西紅茶是他們的招牌,也最能體現百年林華泰茶葉的獨特

味道不是單純茶和回甘甜,而是摻雜了些許果香氣

整體溫潤、毫無澀感,每口都有分明的味道層次

 

 

白玉歐蕾 NT.6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7.jpeg

 

採用六甲農莊純鮮乳和法蘭西紅茶的組合

我其實偏愛茶味重的,法蘭西是奶香味重

但卻不會讓我覺得太厚濃而膩口,滿喜歡的味道平衡

我覺得六甲和法蘭西加在一起,喝起來有點像牛奶糖的香氣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8.jpeg

 

 

其實我對於白玉歐蕾更嚴格,因為我特愛吃珍珠

至今珍珠是我喜歡類型的店,口袋名單不超過三家吧~

法蘭西紅茶公司的珍珠有被我納入心中愛店~

口感軟彈、有點咬勁不會煮太爛,粒粒都有入味、甜度剛好

 

 

孤苦檸仃 NT.7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9.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0.jpeg

以苦瓜作為手搖飲食材之一的飲料店還滿少....

我是個愛吃苦瓜的人,所以對這個獨特飲品頗有興趣

有機青苦瓜進果汁機拌碎,另外將檸檬味道透過搗壓帶出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1.jpeg

最後是加入蘭香綠茶,每天皆用真材實料新鮮現作

是一杯很漂亮的綠色飲品,光看就覺得很清爽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2.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3.jpeg

苦瓜飲品追求的不是將苦味完全去除

而是透過其他食材和苦味中合成最完美的香氣

抿第一口,能喝到苦瓜的味道,但這苦味背後漸漸竄出酸感

尾韻則用茶香做結尾,淺輕苦帶酸甜、滑順好喝的飲品

 

 

粉角甘蔗冰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4.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5.jpeg

甘蔗汁絕對是夏天解暑的飲品之一!法蘭西紅茶公司用原汁原味的甘蔗提煉

不加任何一滴水,直接炒成冰,等於在喝百分之百甘蔗冰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6.jpeg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7.jpeg

甘蔗的甘醇清爽,口感也較一般冰沙更為綿密

沒有碎冰或冰塊的渣渣感,喝起來很爽快~

最後添入兩大匙的粉角才是重頭戲,多了嚼勁的咬感

粉角是越嚼越Q、越有香甜氣息,兩者搭在一起很有古早味的懷舊感

 

台北 內湖區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 18.jpeg

法蘭西紅茶公司讓我很有記憶點的,不只是復古味十足的場景

還有特色苦瓜、綿綿甘蔗冰等飲品,將食材發揮到漓淋盡致

苦瓜香氣、甘蔗清甜各具風味,基本茶飲和鮮奶茶口感比例很不錯

算是顏值、特色、美味都兼顧的吸睛飲料店

 

 

法蘭西紅茶公司 西湖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73號(捷運西湖站)

電話:02 2627 13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