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3.jpg

我平時每月會做臉、做水飛梭等,可能3個多月會來做一次皮秒、淨膚等保養

膚適美是我近期很喜歡的醫美診所,很多診療項目都大同小異

這時候環境、服務體驗就顯得十分重要,膚適美是少數官網價格透明、且過程輕鬆完全不會被推銷

 

 

膚適美診所 診所環境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1.jpg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0.jpg

從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過來約莫1分鐘,交通很方便!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7.jpg

環境空間明亮舒適,配色也讓人放鬆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4.jpg

膚適美診所會提供一人一間小包廂!!!!敷麻藥、等待時都能好好的休息

是我少數遇到有個人休息空間的醫美診所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6.jpg

會有個人的置物櫃,在進入診療間時可以先將貴重東西鎖著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5.jpg

公共空間有茶、水、咖啡無限飲用,環境設備都很周到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9.jpg

膚適美使用的雷射機型、器材、注射針劑等,都與原廠合作

網站上也有透明的價格、醫療團隊介紹,詳細的資訊很安心

另外要推一下他們的服務,單次做單次付,不販售課程、預收款項

因此人員也不會有推銷的狀況~

 

 

術前諮詢與膚質檢測儀拍攝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jpg

先看看我原本的皮膚~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時不時毛孔粗大、臉部暗沉,最討厭的是皮膚摸起來顆粒感很重...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2.jpg

當天專人幫我清潔臉部後,會先拍攝高密度膚質檢測儀確認皮膚狀況

附上一張拍攝的赤裸素顏照,我深層斑點不多、但仍有些痘疤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8.jpg

我以往只做過皮秒和淨膚,所以不太確定還有沒有更適合我的課程

來之前並沒有特別先預設要做什麼項目,想說直接諮詢看看

醫師幫我分析並提供對應的療程項目~

 

 

光纖雷射、染料雷射、蜂巢雷射、皮秒雷射 治療過程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3.jpg

日式光纖雷射,又稱亞歷山大雷射:改善皮膚粗糙感、去除汗毛

櫻花染料雷射:集中針對痘疤、斑,還有淺層痣也可以

雙皮秒雷射:全臉提亮、打碎黑色素

蜂巢皮秒雷射:凹疤治療、縮毛孔

我滿喜歡他們的術前衛教知識,很詳細告訴你每種雷射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我不是很常做雷射,所以既然來了就一次解決我的問題!

聽說會滿有感的,敷麻藥時就有點緊張~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2.jpg

先做光纖和染料時,沒有什麼感覺,咻一下就結束了

但到了雙皮秒和蜂巢時,真正體驗到什麼是有感😂😂😂

其實皮秒也還好,一陣一陣的刺刺感受搭配一點燒焦味

我已經算是滿耐痛的人,但蜂巢疼痛指數有到7(滿分10)

結束後很一陣灼熱、刺痛感,人員立刻幫我擦上舒緩藥膏加冰敷

過程很有感,但冰敷個10多分鐘就好了~不舒服過程很短暫,為了透亮皮膚很可以接受

 

台北 大安區 膚適美診所 皮秒 蜂巢雷射 13.jpg

回去後根本沒有什麼修復期、反黑期,隔天照常化妝😂😂😂

大概只有針對痘疤的染料雷射,術後會一小塊一小塊結痂

給大家看看4天後的無濾鏡素顏,我只有擦防曬、腮紅和口紅

整臉提亮不少,痘疤、痣的痂都掉落但僅有淺色痕跡 ,重點是臉摸起來超光滑、毛孔也好小!!!!

術後要加強保濕、結痂不能抓並做好防曬喔~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膚適美診所(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4(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2778 2883(電話預約時段:週一至週五僅到19點,週六僅到17點)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30-21:00 / 週六 10:00-18:40(週日公休)

+LINE預約:@fsm601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