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jpeg

家裡很喜歡擺一些即食品,沖泡濃湯、冷凍微波等

因此看到沖泡粥時,對懶人的我來說,超有興趣!

原先其實滿擔心味道的,怕沖泡的粥和配料都不會太好吃

可能很像是泡麵的感覺?但一吃有讓我驚艷

沒想到沖泡粥如此好吃!裡頭配料都跟泡麵不同level~不能相比的😂😂😂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2.jpeg

產品採高溫高壓滅菌最高規格處理,官網有附上食品安全的證明

包裝也挑選通過食安認證的無毒材料,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平時只要常溫保存~想吃時直接倒入250cc熱水靜置一分鐘

或是也能倒入熱水再微波加熱,方便快速呈現最佳美味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3.jpeg

全系列皆為100%真材實料,無添加甘味劑、防腐劑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每種口味都高度還原!

不能說到一模一樣,但像雞、牛、虱目魚這種肉塊

香氣濃郁、還帶有紮實口感與肉甜,滿像真的肉質嚼感

湯頭甘醇好喝,沒有太化學的味道,都是自然清香氣

 

 

皮蛋牛肉粥3入  NT.269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4.jpeg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5.jpeg

我和另一半都很喜歡牛肉,但往往即食沖泡的口味都比較少有牛

因此迫不及待先來試試牛肉!光是將配料倒在碗裡,便聞到一陣肉香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6.jpeg

享用時,不僅有牛肉香氣、富含皮蛋經典味道

邊咀嚼能邊吃到Q彈的皮蛋!喜歡他們粥尾巴有點淺輕胡椒香

 

 

虱目魚芋頭粥3入 NT.269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7.jpeg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8.jpeg

這其實是我很期待的口味,比牛肉還要更少見!

碗中有超多虱目魚碎塊,散發魚肉的鮮味,超級誘人~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9.jpeg

湯底混入魚的鮮甜、肉質紮實滑順

裡頭混入芋頭更是畫龍點睛,偶爾吃到綿綿的芋頭在嘴中化開

原來魚肉和芋頭組合這麼搭!

 

 

芋頭雞蓉粥3入 NT.269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0.jpeg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1.jpeg

這碗不只雞肉的香、也能聞到少許菇甜

其實不喜歡芋頭的人也不用擔心,和秋即食粥品的芋頭

幾乎沒有芋頭粉粉的口感!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2.jpeg

每一口都是豐富的雞肉、香菇、芋頭

所有食材交織在一起很好吃,芋頭的鬆軟微甜能和肉鹹香融為一體

是味道濃郁、十分醇香滑順的口味

 

 

菇菇蔬食粥3入 NT.269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3.jpeg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4.jpeg

和秋也有針對素食者推出蔬菜類粥品!

以波菜為基底,和多種蘑菇組合細心熬煮,是裡面最為濃稠的款式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5.jpeg

我很喜歡吃菜,因此充斥波菜香和菇甜很符合我的口味

湯頭比其他更加清甜,感覺吃到滿滿蔬菜的天然鮮味

 

宅配美食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 16.jpeg

如果和我一樣沒吃過沖泡粥品的人,第一次吃這家會滿驚豔的

不論是香氣、口感都滿不錯的,重點是每種口味都是像現煮的美味

只要一分鐘,就能嚐到細心熬製的天然香味,且每口都有新鮮蔬食和肉類!

 

 

 

和秋美食 即食粥品(粉專/IG/IG/官網)

沖泡一分鐘的美味即時粥品👉 https://www.heqiufood.tw/po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