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3.jpeg

我平常不是個很愛化妝的人,尤其討厭厚重的粉底感

所以清透的BB霜很適合我,簡單就能偽素顏出門!

近期試用日本百年化粧品牌明色,其Moist Labo新款裸妝BB霜內含保濕超輕盈

還有柔軟的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上妝細緻均勻,成為我近期的最愛

 

 

明色 裸妝BB霜 30g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4.jpeg

明色Moist Labo的BB霜很受歡迎是因為,它不僅能遮住毛孔、製造偽素顏的裸妝感

同時有積雪草、迷迭香等多種保濕及修護肌膚的成分,是完整保養系BB霜

一瓶就等於精華液、乳霜、防曬霜、妝前乳、遮瑕霜、粉底液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5.jpeg

我建議可以用美妝蛋或粉撲等大面積塗抹,用手指比較難推勻

系列有三款,我是選擇最接近偽素顏的裸妝款

另外兩款BB(保濕遮瑕款及美白精華款)還有白皙色、健康色等多種色號,可以根據膚色或妝感做選擇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1.png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9.jpeg

雖然裸妝BB霜是透明款,上完第一層其實就遮得差不多了

可再針對局部暗沉處加強,直到看不見毛孔再接續後續彩妝

妝感很清透、也不會很死白,整體很清爽的質地

要製造偽素顏,這瓶很適合,很能遮住毛孔並提亮膚色

不過一些深色的痘疤,還是需要遮瑕產品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6.jpeg

棉花糖氣墊粉撲真的像棉花糖一樣,一大塊軟綿綿的

觸感超柔軟,非常親膚,上妝時很舒服~

有分扇型、水滴型、方型,我這款是適合大面積的水滴型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2.jpeg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有六層結構,其中有一層特殊的防水夾層

因此比起傳統粉撲更不易吸粉底,可降低85%的吸粉率

上妝後的妝感很細緻均勻,幾乎沒有吸粉現象

但如果要針對鼻翼、眼周,就要使用三角扇型,所以這兩種一起購入會比較適合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7.jpeg

他有點像美妝蛋和粉撲結合的概念,所以也能像美妝蛋一樣濕用

濕用妝感會很服貼,適用粉底液、BB霜等,可作為接近偽素顏的妝

乾用則會是輕薄的粉霧感,妝感較重的場合很適合

 

美妝保養 明色MoistLab 8.jpeg

他們的BB霜質地清爽、保濕,平常也能簡單完成裸妝

但我個人最愛他們的氣墊粉撲,柔軟又妝感細緻,這是入手的是單入款沒有附盒

他們還有另外販售兩入款是都有附收納盒的,方便攜帶~

如果你還在找上妝工具,可以試試風靡日本的明色Moist Labo BB霜及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明色Moist Labo BB霜:https://is.gd/xLYhsk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https://is.gd/2f84Wl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