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4.jpeg

我是個很在意自己膚質、毛孔狀況的人,定期會做臉、藻針

一直在找尋適合我、我也喜歡的課程方式

這次是要體驗我一直很想做的水飛梭!而且做完也真的愛上

臉乾淨光滑,看到我的人都說臉乾淨到幾乎看不到毛孔~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jpg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2.jpeg

抒沁是一家美容SPA館,在忠孝復興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到一樓時也有清楚的電鈴標示(之前去很多家電鈴都沒有標示....會害我以為走錯間)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3.jpeg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4.jpeg

一到店內,美容師便會親切的接待,空間舒適明亮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5.jpeg

美容師會先詢問膚質、或是以往有做過什麼樣的美容等等

再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做後續最適合的療程

邊諮詢過程還有熱茶、熱毛巾,讓人很放鬆,好像在跟朋友聊天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6.jpeg

抒沁隱密性很高,提供每人一間美容室,不少美容館會用簾子遮

但都會聽到別間的說話聲,多少都有點尷尬,所以我個人偏好這種獨立的包廂空間

有個我很喜歡抒沁的地方,他們對於小細節很貼心

美容師會給我一個像服務鈴的按鈕,當我換完美容衣後,可以直接按鈴她便會過來開始療程體驗

之前的美容館都是我換好衣物,還要大聲呼叫美容師,或是只能慢慢等待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7.jpeg

抒沁SPA採用Venus Glow 水飛梭360,和海菲秀原理不同

海菲秀是用刮除的去角質方式,Venus Glow 水飛梭360則是用比毛孔還細的水柱清洗

溫和的雙螺旋注水深層清潔,因此卸妝洗臉後會先敷粉刺精華搭配蒸臉,讓毛孔盡可能地打開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8.jpeg

會有三階段,第一階段蒸餾水清洗

第二階段是注入特殊精華液深層煥膚,最後階段是修護、提升肌膚保水度

美容師會看你的肌膚狀況搭配強度,高強度會清的比較乾淨但可能會有些瘀痧

我是選擇高強度清潔,的確有一點點瘀痧但一兩天便消退

可以看到最後吸出滿滿髒水和超多粉刺的⋯⋯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9.jpeg

美容師當天仍有手動幫我清除一些頑強的開放性粉刺

水飛梭很像是無痛清粉刺的概念,但他不能清除內包粉刺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0.jpeg

最後敷上修護面膜就獲得超沽溜的臉!!!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3.jpeg

我自己最在意的是鼻頭,給大家看看鼻頭和額頭,不平整的顆粒感明顯變少~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1.jpeg

離開前美容師會另外給修護膏,在肌膚調整期間可以定時塗抹

另外抒沁的美容師完全不會推銷,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台北 大安區 抒沁 Soothing Spa 12.jpeg

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我還舒服到睡著.....結束後也沒有恢復期,可立刻上妝

後續不只保養品更好吸收,上妝也超服貼~

如果你也是很在意毛孔、粉刺,而且又很怕痛,那水飛梭超級適合~

保證睡一覺起來乾淨溜溜~到抒沁跟美容師說「安安推薦」,會有85折優惠喔

 

 

抒沁 Soothing Spa(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9弄10-1號2樓(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973 86 87 55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