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jpeg

雖然每天都看到我到處吃吃喝喝的照片

但平常還是會自己下廚,做些簡單的料理

上次才購入了電子鍋,這次則是特殊的八角螺旋平底炒鍋

他的獨特設計很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REÜN螺旋炒鍋 NT.1,990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3.jpeg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2.jpeg

尺寸是32公分,深度約9公分,和多數鍋子不同,是REÜN專利的八角設計

平鍋底形狀與鍋外八角形不同,形成鍋內螺旋的樣子

翻炒容易,邊邊導流的鍋角倒湯也更加俐落、不會灑出來

是款結合炒鍋與平底鍋特性的升級款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4.jpeg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5.jpeg

我以前的鍋具都是暗接鉚釘,接縫處超難清洗、容易滋生細菌

這款則是連接電木手把、一體成型,好握也不鬆脫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6.jpeg

鋁合金複合底部,導熱快又均勻,且適用各種加熱爐具

像是電熱爐、電陶爐、電磁爐、瓦斯爐都沒問題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7.jpeg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8.jpeg

專利麥飯石塗層超級不沾鍋!!!!同時也十分耐刮~

經過SGS認證、無全氟化物、對環境有善的不沾鍋

無油也能煎出漂亮的蛋~煎魚、煎肉都不容易黑焦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9.jpeg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0.jpeg

再來是我最愛的設計,鍋蓋旋轉20度蓋上,會露出8個出氣孔

之前的鍋子我都必須要斜斜地放在上面,超不方便

這個巧妙的細節設計,輕鬆的蓋上,讓湯汁煮沸不會溢出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1.jpeg

透明的加壓鍋蓋可看到鍋內的烹煮狀況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2.jpeg

清洗很容易,用黃色海綿帶過便輕鬆將上方的湯汁、醬料殘留去除

我煮超濃厚的韓式部隊鍋,事後也能超快速就洗淨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3.jpeg

生活好物 REÜN 專業鍋具 14.jpeg

既是平底鍋、也能當炒鍋!簡約的外觀也成為廚房裡的時尚用具

對小家庭來說一舉多得的好物,可以煎蛋、煎魚,又能煮湯、炒飯甚至炸物

各種料理都能一鍋駕馭,且過程中少煙、不沾鍋特性,讓烹飪成為安心的享受

 

 

REÜN 專業鍋具(粉專)

各種料理都能一鍋駕馭👉🏻https://reunkitchen.com/an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