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1.jpeg

平常不論是打文章還是做設計,每天幾乎8-10小時都在狂用電腦

長時間連續工作都會讓我腰痠背痛⋯⋯

看另一半使用筆電架後,工作起來更加舒適順暢

我立即決定也要擁有個筆電架⋯⋯

 

 

Ark 方舟支架【太空鋁合金支架】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2.jpeg

Ark方舟的太空支架,金屬太空灰光澤質感美觀,整體設計簡約大方

另外也很貼心的附上一個收納袋,外出工作帶著也很方便

材質比起塑膠,鋁合金十分堅固耐用,放筆電上去比較安心,不用擔心支撐不足或容易毀損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3.jpeg

使用輕量化的鋁合金,總重約900克,比想像中的還要輕許多

在家中收納不佔空間且攜帶方便,對於像我很愛到咖啡廳工作的人,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4.jpeg

如果常用桌機的人可能感受不會那麼深,但應該很多行動工作者是長時間接觸筆電的人

若一般放在桌上使用時,螢幕高度與正常平視的角度不同

會需要稍微彎腰或是頭一定要低下來,長期下來便導致肩頸方面的困擾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5.jpeg

若有支架做低角度墊高,因為鍵盤稍微傾斜,雙手很自然的直接放在上面

視線上移後,肩頸不需要緊繃的向下,可以盯著螢幕

令我感受最深的還有手腕,鍵盤平放在桌上,用一陣子手腕倍感痠痛

但具有為傾斜角度能減輕對手腕的負擔,減輕疲勞感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6.jpeg

另一種是高角度的支撐,需要視野開闊或更加接近桌機感受的舒適護眼

可以啟用兩段增高,將螢幕墊至和眼睛平視的位置,鍵盤另外接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高度,長時間用電腦最舒服

姿勢可以放鬆的挺胸朝前看,手也能自然向前放

 

太空鋁合金支架有雙向兩段式調整,皆是無段式增高,沒有卡楯

他的轉軸卡的很緊,需要花些力氣撐高

但也因為轉軸十分堅固,能好好撐住12-16吋的筆電都沒問題,建議負重3.5kg內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7.jpeg

架子前有兩個防滑扣,輕薄的辦公筆電用小的就好

厚重的電競筆電可以打開大的防滑扣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8.jpeg

有個我認為很重要的設計,散熱!

每次開不同繪圖軟體,我的電腦容易發熱、造成運轉變慢

架面背後鏤空的設計很不錯,讓筆電邊用邊散熱,不至於變得太緩慢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9.jpeg

放筆電的架面與接觸桌子的底部,有多塊矽膠保護及防刮防滑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10.jpeg

頑皮鬼支架還有一個額外放置手機的架子,這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驚喜

從底部推出後,前後旋轉至能清楚看見手機螢幕的角度

手機架也有塊中空的設計,預留電源線孔洞 ,讓手機放置於架上時仍能方便充電

邊操作電腦的同時,也能邊回手機訊息,是款設想周到、細節用心的筆電架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11.jpeg

他不只是個幫助你改善使用筆電姿勢的支架,也能放置書、iPad等

放iPad 超級方便~微傾斜的角度讓繪圖更加輕鬆

以往都要低低的埋頭工作,現在可以輕鬆的畫圖

 

生活好物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 12.jpeg

有了頑皮鬼NAUGHTYGHOST的筆電支架後,幾乎不會再腰痠背痛,工作起來較為輕鬆

我很喜歡無段式的增高,可以調到自己適合的角度和高度

使用完再折疊起來,超級不佔空間~

如果你也是重度筆電使用者,推薦一定要使用筆電支架

墊高後找到自己最舒服的角度,適時的使用好的工具輔助工作,才更能夠事半功倍!

 

 

頑皮鬼 Ark 方舟支架(粉專/官網)

*還在腰痠背痛?筆電工作者必備支架,輸入annann享有優惠👉https://lihi1.cc/lrVGP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