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jpeg

都說了短髮會剪上癮,只要頭髮超過肩膀便會渾身不對勁

大概半年沒剪,頭髮又厚又長....年後立刻回來找Yuki幫我弄個新造型

上次的光線染大受好評,大家都說很適合

這次就腦袋空空來討論😂😂😂讓Yuki給我點新髮型建議

率性俐落的灰藍光線挑染,立體層次豐富、長短都適合,邊染邊護髮的完整體驗(出示文章7.5折)

細心的剪髮體驗,小顏鬢角、鬚鬚瀏海,三種捲髮日常造型整理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4.jpeg

BRAVO HAIR在士林站2號出口,走路約莫3分鐘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7.jpeg

Yuki真的是少數我遇到的髮型師

能完全放空進來、出去就有一個好看的新造型,放心的聽她的建議就好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8.jpeg

以往我都是剪短、打薄後燙捲,但這個造型也維持了好幾年

於是跳脫以往,決定剪一個近期滿流行的短髮區塊剪,比一般鮑伯頭更有層次

完全沒試過的髮型難免會緊張,希望我能駕馭~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9.jpeg

 

邊剪的同時,Yuki也發現我最近頭皮有些狀況

這幾週不知是天氣還是我越來越晚睡的作息,會有些乾癢甚至起屑

順便做個頭皮檢測,才發現我的毛囊堵塞的很嚴重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0.jpeg

我每天洗髮但毛囊堵塞是洗不掉的

可以每次剪髮時都幫頭皮做一次健檢,確認頭皮狀況

有問題就可以立即保養,讓頭皮恢復清爽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1.jpeg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2.jpeg

洗髮前會先幫頭皮做個全面去角質,有些涼涼的感覺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3.jpeg

洗頭髮時會分兩次,第一次使用深層洗髮精做清潔

第二次是針對我的問題做去屑洗髮,再護髮後沖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4.jpeg

 

舒活保養最後會抹上精華液,無需沖洗

針對頭皮的水潤修護,保養後不是那種浮誇的清爽

原本可能堵住有點緊繃,後續是有點微微舒張感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15.jpeg

吹乾再看一次頭皮,原本髮根周圍都被白色東西堵住

現在變超乾淨的~偶爾來清一次滿舒服的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2.jpeg

今天的重點還是我的新髮型~

我瀏海變成中分,接近顴骨兩側的髮長和後面形成兩個區塊

有兩種層次的長度,後面髮尾可以有點微翹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4.jpeg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6.jpeg

無論是撥耳後造型或是直接垂放都各有不同風格

每種髮型,Yuki最後都會教你如何整理

平時洗完頭立刻順吹就好,不過就不能放到自然乾,容易亂翹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3.jpeg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區塊剪 短髮 5.jpeg

我一發新造型在限動,立刻一票人回我!!!!

多年老友都超震驚,從來沒看過我如此俐落的髮型,滿不習慣

但幾乎是一片好評,幸好這次短髮挑戰成功~

你在煩惱短髮造型,或是也想要找到你最適合的髮型

找幾張喜歡的參考照片,也能像我一樣直接去找Yuki討論🥰🥰🥰

預約👉https://instagram.com/yuki_bravo

 

 

 

Bravo Hair salon(粉專/I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捷運信義安和線士林站)

電話:02 2881 0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