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jpg

短髮真的很容易上癮,所以當我頭髮一留到肩膀時

我都會忍不住衝去剪短...已經回不去長髮時期了

由於某次燙捲後,被身邊朋友大讚一番,自此髮型再也沒變過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6.jpg

這是我近期長長、捲髮快消失的髮型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4.jpeg

BRAVO HAIR在士林站2號出口,走路約莫3分鐘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2.jpeg

店內主要是暗色系為主,但空間明亮乾淨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4.jpeg

可以選擇基本飲料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9.jpeg

他們的小點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純粹題外話😂😂😂因為燙髮時間長,都會默默吃起點心)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3.jpeg

 

我今天的髮型師是Yuki,她看看我的頭髮後,推薦一款我沒嘗試過的捲髮造型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5.jpeg

接著耐心介紹今天的流程,雖是燙髮,但燙的過程會邊護髮

讓頭髮的傷害降至最低,時間也不會像以往一樣燙很久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1.jpeg

先稍微修剪,但燙完後才會剪短,以免等下燙髮時頭髮過短無法上髮捲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20.jpeg

用深層清潔洗髮精做清潔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8.jpeg

以前的髮型總很像御飯糰,下方捲髮部分很大一坨

髮型師Yuki很細心有注意到這件事

先將我頭頂髮根部分做韓式髮根燙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6.jpeg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7.jpeg

上燙髮藥水前,噴上熱力防護精華,以及熱力髮質調整劑

算是燙前護理,減少燙髮的受損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3.jpeg

因是邊燙髮邊護髮,所以幾乎每上完一劑燙髮藥水

都會上對應的天使修護配方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2.jpeg

不只燙前護理,燙中也會有不同的修護

塗抹燙中護理劑後,再進行沖水護理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5.jpeg

不管是上第一劑或第二劑的燙髮藥水前,都會噴上熱力防護精華

過程謹慎,雖是燙髮,但對於護髮這塊非常的重視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1.jpeg

接著就上髮捲,燙髮時間也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0.jpeg

燙完後依然有燙後護理,頭頂部分較難塗抹均勻

會將護髮劑變成流動性高的綿密泡泡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9.jpeg

最後是護髮萃,整個燙和護髮就完成了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8.jpeg

開始修剪到想要的短髮長度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6.jpeg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7.jpeg

我很喜歡髮型師Yuki的一個部分是,每一個步驟都會講解

剪完頭髮也會仔細教你如何保養、維持捲度

還會親自示範烘罩使用方式等等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5.jpeg

最讓我驚喜的地方,他還教我如何快速做不同造型

他刻意幫我弄一撮瀏海,算是近期很流行的手法

整理也很方便,想用時把瀏海拿出來用😂😂😂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4.jpeg

第二種是我原有習慣的整理方式,將瀏海撥至一邊

和原本相似的斜劉海,另一邊可隨性撥耳後

還附贈小顏瀏海(遮我的大臉XD)耳邊髮鬚超重要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3.jpeg

最後一種是鬚鬚瀏海,Yuki有幫我設計每邊各兩小撮

可稍微抹點護髮油形成一撮撮髮感

 

服務體驗 台北 士林區 Bravo Hair salon 1.jpg

流程效率很高,純燙髮過程頂多一小時,其他都是專注在軟化頭髮、護髮

且這算是我近期很喜歡的髮型師,教我整理頭髮、有不同髮型

觀察到我以往的問題及臉型適合的髮型,滿貼心的體驗~

這裡找Yuki預約喔👉https://instagram.com/yuki_bravo?igshid=17f5qkxnepng2

 

 

 

Bravo Hair salon(粉專/I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捷運信義安和線士林站)

電話:02 2881 0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